Sunday, 11 November 2007

美味佳肴





今天一口气做了两样佳肴和葡式蛋挞。前两天做cheesecake剩的fresh cream不想浪费,所以就地取材做了蛋挞(食谱来自;厨房笔记)。没想到还蛮成功的,皮酥酥脆脆,馅嫩嫩滑滑配上一杯kopi-o,我和老公一口气就吃了五个。
晚餐为家人准备了彩色橙香营养饭(厨房笔记)和烧烤魔鬼鱼。我是用Axx牌子的frying pan烤这道鱼,这是大儿子的最爱,每当有这道鱼他肯定吃两碗饭。
忙忙碌碌了一整天还挺累的,也迫不及待的把这些照片给post上来。连续几天吃了这么多东西,明天要开始运动减肥了。哈哈

6 comments:

  1. Hi, Sally,

    看看你的部落格的美味佳肴, 你也不错耶!可以弄蛮多食物给家人吃。

    ReplyDelete
  2. hi,joanne
    欢迎你来到寒舍,过奖了,还请多多指教;p

    ReplyDelete
  3. Hi Sally

    哇,你的sambal stingray looks very delicious, I like spicy food too, 它让我垂涎了. 你的Portuguese tarts也做得很有卖相,我还没有尝试做过egg tart, 不知道会不会很难。

    ReplyDelete
  4. hi margaret

    欢迎光临,stingray真的是不错,我是用auntie irene的咖哩鸡辣椒加以改良加上虾米,balacan.

    是的,你可以尝试做做看portuguese tarts
    这是我第一次做,我觉的不难。

    ReplyDelete
  5. Sally,

    你做的佳肴和糕点好诱人噢,也令我垂涎欲滴。

    ReplyDelete
  6. hi eileen

    您过奖了,还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