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07

彩虹

两天前,邻居发现了这奇景赶快叫我出来看,因为天空可是完全没下雨哦,只是有点黑,当时我们都感到很纳闷.....邻居还开玩笑说世界变了

7 comments:

  1. Sally,

    这是我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

    真的很稀奇,没有下雨还会出现彩虹,世界真的变了样。

    ReplyDelete
  2. Hi Sally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ReplyDelete
  3. hi eileen
    欢迎欢迎。对啰,这世界真的是变了样。


    hi somewhere
    welcome......

    ReplyDelete
  4. 哇!有彩虹耶!我前几天也有看到彩虹哦!请问你是在那一区拍到这彩虹呢?

    ReplyDelete
  5. hi kate tan

    看到彩虹真的好高兴哦,你是在哪里看到的?
    我是住yishun,在我家外面拍的

    ReplyDelete
  6. 我那天也是很开心得看到了这道彩虹,就叫孩子快快来看,深怕错过它。我会把拍到的相片post 上来。我住在woodlands 勒!你有常来吗!其实我们的距离是很近哦!新加坡这小岛,交通很方便,去哪都没问题。

    ReplyDelete
  7. hi kate
    原来我们看到的是同一道彩虹。我时常去woodland causeway point,可能我们是相见不相识呢,对罗,以后要去auntie irene家学做糕点,记得找我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