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黄梨塔


一粒粒黄澄澄的黄梨塔,就是我几天前制做的,由于印花很浪费时间,于是便买了一支可以挤花纹的,还蛮好用的,很节省时间。

6 comments:

  1. Sally,

    你的黄梨塔看起来好好吃哦。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新年进步,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may

    谢谢。我也祝你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万事都如意。。

    ReplyDelete
  3. hi auntie irene

    对不起,来迟了。我也祝你happy new year.谢谢你送我这么漂亮的新年设计。谢谢

    ReplyDelete
  4. Sally,

    在多一个月,农历新年将要到来。我也要开始准备做黄梨塔和其它糕点了。

    ReplyDelete
  5. eileen

    对罗,我们就要很忙很忙了。。

    可以请教你一个问题吗?就是这次的黄梨馅料我自己煮的,没想到放一个星期多就有一点发霉了,请问问题是出在哪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