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08

晒肉干

好不容易晒好后的肉干,以上是没加辣的肉干
这是加辣的肉干


3 comments:

  1. Sally

    看到了,看到了,我今天才看到,还来回看了好多篇。。。哈哈哈,对不起啊,,我还是要笑leh 。。。哈哈哈...
    你不是要买好多个篮子lo?

    “芒果乱报”有没有来访问你啊?
    不过经过了一番辛苦,做出来的肉干好美啊
    值得的,值得的。。。祝你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xueli

    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你,因我也在忙做新年糕点。

    哈哈你看到了吧?不只你笑,我一想到xueli呀之前你在部落格跟我说的,我不禁也笑了,还怕邻居以为我神经病呢,哈哈哈

    还好还好‘芒果乱报’没来heng啊。
    辛苦是辛苦,不过有你的赞赏,心里甜滋滋的,谢谢你了。

    我在这里也祝你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新年中toto $$$$$$.kekekekekekekeke

    ReplyDelete
  3. xueli

    忘记对你说,因我是karang guni这些篮子是礼篮的篮子啦,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