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08

捞鱼生

每年会准备鱼生一家人一起捞。。
开动咯!捞呀!捞呀!捞得高高的,捞得风生水起。。

9 comments:

  1. Sally,

    那天在我同学的家也捞鱼生,希望大家捞个风生水起。

    ReplyDelete
  2. Sally

    我今年没捞鱼生了,一来孩子不是很喜欢吃鱼生,捞了这么多年还是觉得什么都还是要靠自己咯。。。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捞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3. Sally,

    我今年捞了三次鱼生,一次是在家和家婆家捞,还有一次是和同事。很喜歡捞鱼生的感覺,大家都捞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4. Hi Sally

    The yu sheng, u made yourself?

    ReplyDelete
  5. eileen

    说得对,就让我们在鼠年捞个风生水起吧!哈哈。。。

    xueli

    谢谢。我也不是太喜欢吃,只是捞个好兆头和喜欢捞鱼生的气氛咯,如孩子不喜欢吃生鱼那就放点别的,像今年我就放了鲍贝咯。。

    may

    哇!捞了这么多次,今年肯定大发咯!我也是和你一样好喜欢捞鱼生的感觉,一家人也捞得好开心哟。。

    sis
    鱼生我是买现成的,只是自己加了鲍贝,红和白萝卜丝,黄瓜丝。。

    ReplyDelete
  6. Sally,

    今天是元宵节,你们有庆祝吗?

    在此祝你~~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7. Sally,

    《 元霄节快乐 》
    祝你:
    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ReplyDelete
  8. eileen

    其实元宵节潮州人庆祝比较大,我爸爸那边就有庆祝。而我就没做什么只是今晚准备火锅庆祝。我也祝你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9. may

    我也祝你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