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新年聚会

正月十六我们的太极老师邀请我们一起在RC一起捞鱼生。 一桌的食物大部分是老师煮的,其中有酒酿汤圆是一位中国朋友煮的。
鱼生(别以为黑黑一坨是什么,那是酱料)

鱼丸蔬菜串



炸鸡翅膀



朋友做的杏仁豆腐

改用生奶煮的杂菜咖哩

炒米粉


炸鸡块

我煮的糯米饭,没两下子被扫得清光。。。

我喜欢的果冻

卖相不怎么好的杂菜 水果
菜燕

速食泡菜



10 comments:

  1. Sally,

    所有的菜肴我都喜欢叻!想必那天的新年聚会一定难忘和开心。

    ReplyDelete
  2. eileen

    我也是和你一样喜欢,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聚会所以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3. Hi Sally,

    Wah! 好丰富的菜肴啊! 看得我也流口水了.

    Cheers

    ReplyDelete
  4. l-5

    哈哈流口水了吧。。。

    ReplyDelete
  5. Sally

    哇,好丰富的食物哦!一定吃的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6. xueli

    是呀,大家都玩和吃得好开心哟。。

    ReplyDelete
  7. 可以享有这些美食,一定吃得津津有味吧!需要付费吗?还是免费的?

    ReplyDelete
  8. kate

    哈哈。。有美食品尝,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这是我们的太极老师请我们吃的,是免费的。

    ReplyDelete
  9. Hi Sally,

    Have we met??? Next time u see me, come over to me and say hello. I can't recall seeing u before. I have updated my blog already. Feel free to drop by.

    Thanks.

    Cheers

    ReplyDelete
  10. L5
    下次遇到你,我会和你say hello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