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自制面膜

那天搅杏仁做杏仁豆浆,所剩的杏仁渣混合面粉和蜂蜜拿来做面膜,洗完脸后,感觉很清新又美白,效果还挺好的。。

上回参加王葆方医师的讲座会,他所教的自制面膜如下:

改善皮肤粗糙,黑斑和暗淡

薏米10g,淮山10g,茯苓10g和綠豆10g磨成粉后,每次拿5g,配上一点点蛋黄,蜂蜜和水调成糊,敷在脸上20分钟,洗净即可。

脸有暗疮和多油者;

中国薏米,綠豆磨成粉加上蛋白和水调成糊,敷在脸上20分钟,洗净即可。

9 comments:

  1. Sally,

    谢谢你的分享!

    我会依照你的食谱自制面膜,然后再让你知道效果。

    ReplyDelete
  2. Sally,

    我的脸很油,或许可以试一试!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3. hi eileen,michelle

    你们不必客气。。我只试用了杏仁面膜,那是我自行调配的,因为我一心只想美白,我敷了两次了,有看到效果。至于去斑的有搅一些放在冰箱还没用。。

    但是如两位有皮肤过敏,要小心慎用哟,如有痒或红红,就要停止哦。

    ReplyDelete
  4. 这个面膜也许我可以作了给女儿敷因为她的脸开始长痘痘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5. kate

    不客气,不过要小心慎用哦,请看以上的回复。。

    ReplyDelete
  6. Sally,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7. may

    不必客气。忘了告诉各位小姐们,把面膜调成糊后放在冰箱,感觉更清凉哟。。

    ReplyDelete
  8. sharon

    paiseh,no english version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