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08

红萝卜面包

烘好后的面包
把它倒扣出来


切片可以享用咯。。
昨天用了我刚刚买的面包机,烘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切片面包,出来的效果我感到超满意的,面包很香,又是健康的哟。今后要做甜面包可以请面包机帮我揉面团了,以往都是用双手,揉到‘老鼠’都跑出来了。。哈哈
在这要感谢HappyHomeBaking很有耐心和无私的解说怎样操作面包机,和做面包所遇到种种的问题,让我不至于走太多冤枉路。
谢谢你HappyHomeBaking....

7 comments:

  1. wow, your bread very nicely make...

    ReplyDelete
  2. Sally ah

    别说了,不要再说了,我忍不住了,让我试一片吧!谢谢。

    ReplyDelete
  3. Hi Sally,

    Aiyo!!! Carrot bread, yummy, yummy! DHL some to me fast!!!! :)

    Next time ur "mouse" will go away due to idling....Letting machine do work for u.... :)

    Cheers
    L-5

    ReplyDelete
  4. 好吸引我哦!看来已全部进入肚子了吧!下一次记得留一片给我哦!

    ReplyDelete
  5. hi sharon

    谢谢你

    xueli

    已经送过去了,接住咯。。

    L5

    老鼠跑掉了,哈哈。。
    DHL过去了,收到了吗?

    kate

    还剩最后一片,给你送过去咯。。

    ReplyDelete
  6. Sally,

    哦,红萝卜面包好健康哟!哇,不错嘛,用面包机做面包,的确省时间。请问你买的面包机会贵吗?

    ReplyDelete
  7. eileen

    红罗卜面包的确很好吃又健康。。
    面包机还不到$100块,是carrefour品牌的叫bluesky,我是看到好多网友的推荐才去买的,是很省人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