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花生酱面包

整粒的花生酱面包crunchy peanut butter bread

这两天可是很有劲的一味做面包,因为太容易了,材料全部丢进去面包机里头,按钮,3小时后就有香喷喷,热腾腾的面包享用了。烘的过程中花生的香味充斥着整个厨房,孩子等不及了,一直囔着妈咪好了没,好了没。。呵呵。。真的那么等不及吗?。。

谢谢HappyHomeBaking的食谱

13 comments:

  1. Sally ah,

    我快接不住了啦。。。刚接过了红萝卜面包,这么快又来了花生酱面包,收获不少leh!
    ...你有留给我哦hor? 嘻嘻
    谢谢了。。。

    ReplyDelete
  2. Cannot tahan liao, can request for a pc?

    ReplyDelete
  3. xueli ah

    哈哈有,有,有肯定有你的份,我已经留给你了,明天当早餐哦。。。

    ReplyDelete
  4. sharon

    can!can!can!DHL过去给你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哦!我的蛋糕也吃腻了,接下来也要开始动工烘面包了。好香勒!等一下我过去你家吃免得你要花DHL 的钱送过来!!!!DHL 的钱就可以省起来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6. kate

    没问题,我已经在家门外等你来了。。

    ReplyDelete
  7. Sally

    哇,今天早餐很丰富哦,,花生酱面包配上浓浓的咖啡。。。太好吃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8. Sally,

    Wah. U so fast. First carrot, now peanut butter... Any left for my breakfast?

    Cheers
    L-5

    ReplyDelete
  9. Sally,

    花生是我爱吃的,面包也是耶!呵呵~~~ 混合在的味道,应该是很棒吧!呵呵~~~

    ReplyDelete
  10. Sally,

    我闻到芳香的花生酱面包咯。嘻嘻。。。其实只靠想象而已啦,不过若我能有机会尝到的话。。。。。。嗯,你明白我的意思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hi xueli,L5,Nicole

    对不起先在才回复你们,因为病了两三天,今天才好了点..

    xueli
    不必客气,好吃的东西要一起分享嘛!嘻嘻

    L5
    sorry hor 全部吃完了,下次才请你吃ok?

    nicole
    谢谢你的夸奖,花生面包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哦。。

    ReplyDelete
  12. eileen

    一定,一定,有机会的话一定让你品尝看看。。。

    ReplyDelete
  13. 母亲节到了,祝你母亲节快乐,身体安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