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08

粽子飘香

素肉粽



迷你型的碱水粽和素肉粽



莲蓉碱水粽



潮州肉粽加了五花肉,栗子,蚝干,咸蛋黄,还有不可缺少的红豆沙等等。。。



家乡带回来的发糕和鸡蛋糕,是大姐做来给人卖的。。
前几天回马出席侄儿的婚宴也乘着假期多玩几天,前两天才回来,昨晚就开始绑碱水粽和素肉粽,直到等粽子煮熟已是午夜十一点多了,今天一早起来又开始忙着绑肉粽了,一整天一直站着又饿又累,粽子一出炉就马上吃了两个咯。。嘻嘻

20 comments:

  1. Hi Sally,

    Long time never update. Once update so many yummy food.

    I 1st to post comment, any dumplings and cake for me???

    Btw, u never go to the Food Expo? I was waiting there to meet u. So sad. :(

    Cheers
    L-5

    ReplyDelete
  2. Hi Sally

    L-5 is first, im second, what abt me?

    ReplyDelete
  3. Sally,

    祝福你和家人有个温馨的端午节唷!

    ReplyDelete
  4. 明天是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 用无忧为外衣, 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非凡的粽子送给你 ! 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ReplyDelete
  5. 哇!好多粽子勒!我也要吃!粽子包的很美啊!等下我叫DHL 上你家拿!

    ReplyDelete
  6. L5

    你是第一个来到,来赏你几个粽子。也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其实那天food expo我远远就已经看到你了,只不过人太多挤不进去,也就做罢。。不过粉樱在台上有看到我还向我招手,下次有机会的。。sorry hor

    ReplyDelete
  7. sharon

    第二个也有份,已经DHL过去了。。也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8.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哟,在这也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9. kate

    谢谢你的祝福哟,我也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哈哈不用我请DHL这次是你亲自请来哦,我已经要他送过去咯。。

    ReplyDelete
  10. Hello Sally,

    怪不得闻到香味,原来这里这么多粽子啊...

    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合家乐融融,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1. hi richard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各,我也祝你有个温馨的端午节,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Sally

    Happy Dumpling Day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13. sharon

    happy dumpling day to u too

    ReplyDelete
  14. Sally,

    祝你和家人有个温馨的端午节,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15. Hi Sally,
    Wah! 绑了那么多粽子,还在我的blog 里谦虚呢!真是高手哟!

    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16. Sally,

    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Next time got chance to meet.

    Cheers
    L-5

    ReplyDelete
  17. Sally,,

    哇,不声不响的做了这么多棕子耶!
    好香哦。。。

    ReplyDelete
  18. may

    谢谢你的祝福

    auntie irene

    你过奖了,在高手面前不敢班门弄斧,看看你的粽子一打开每一个角都那么漂亮,不像我所绑的总有一个角不是很分明,还请你多多指教。

    L5

    谢谢你的祝福。。

    xueli ah

    你终于回来了huh,谢谢你赞赏哟

    ReplyDelete
  19. Sally,

    你裹的粽子好漂亮哟!在生病之前吃了两颗娘惹粽,到现在都不敢动。

    ReplyDelete
  20. eileen

    谢谢你的赞赏,生病最好别吃油腻的食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