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08

~~天性

上个礼拜回去家婆那里所拍到的。。。
这个鸟巢竟然会筑在矮矮的酸柑树上,能让我近距离拍到。 相信是一对雌雄鸟,应该是在守护着它们的鸟蛋,当我很坏心的用树枝,想要弄走它们看个究竟,可是它们却死都不肯飞走,我作罢了。
这就是人与动物所持有的相同天性,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守护自己的家人,让我想起过去的四川大地震一样,那位妈妈临终前,还紧紧的抱着自己的孩子守护着他,天下父母心呀!
孩子们!你们可能会埋怨我们唠唠叨叨的,因为有时你们的叛逆,不听话,顶嘴,我们可是会伤心呀。
我说你们是幸福的一群,有些人可能要父母唠叨的机会都没有,所以说你们不要再埋怨了。。。
活在当下,珍惜目前
所拥有的,
才是。。幸福 与各位共勉之

4 comments:

  1. 照片拍的很棒,可能大鸟要照顾小鸟,所以死都不走,才有机会近距离让你拍到这温馨的一幕。很感动,动物都会护着身边的亲人,那人类为何办不到?可以恨下心杀害自己的孩子或亲人!真的可悲!希望人类能多向它们学习。

    ReplyDelete
  2. Sally

    Thanks for sharing.

    Cheers
    L-5

    ReplyDelete
  3. kate

    我是很近距离拍的,它也不怕我,有看到它的眼睛一直瞪着我吗?
    一种米养百种人,有些人死都要护着自己的亲骨肉,有些又恨下心来害自己的骨肉。。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