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自家水果

这些都是家婆种的水果。 Sarawak 黄梨
才刚刚结果,还没大粒的Buah Duku不懂华语称为什么,有谁可以告知?

6 comments:

  1. 哇 Sally, 你真的搬家了,还搬到郊外去,肯定环境清幽,空气也特别好咯。有没有housewarming 啊, 别忘了请我们哦,我也好久没嗅到新鲜空气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还有,还有,刚在 L-5 那知道你喝水都会胖,那你可要小心附近的山水,山湖,可别掉了进去哦,,不然。。。。嘻嘻

    ReplyDelete
  3. 据说sarawak 黄梨很好吃,很甜,但不知是否正确!

    ReplyDelete
  4. yahoo 这2天有问题,一直无法开mail

    ReplyDelete
  5. xueli 呀

    你终于出现了。。你也闻到空气清新哦,housewarming huh 我请你吃面包和沙丁鱼可以吗?哈哈

    wakekekeke..你不要弄我笑叻,偷偷告诉你,我现在连笑都会发胖哩。。wakekeke,wakekek...

    ReplyDelete
  6. kate

    你说的对sarawak黄梨是很甜而且也很多汁,不过也蛮贵的。。

    我的yahoo mail没问题叻,还可以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