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08

不亦乐乎

最近玩面包玩得不亦乐乎,昨天下午感觉手痒痒叻,灵机一动不如来玩面包吧!下午2点开始做咯,先用面包机帮我揉面团,醒面,然后开始制做。。。豆沙面包

鲜奶高钙土司


刚刚买了这个制作四方土司的烘盘,心想也来做一个四方土司吧!之前有做过那是用面包机做的,这次是要用烘炉来烘,可是我那笨手笨脚还不懂拿捏放多少面团在烘盘里,结果出来就像这个样子。。面团发了可是填不满整个土司盘。。。。扣分 :(

不过成绩满意,超软。。。今天拿来当早餐,还是很软叻!


在等待烘面包的当儿,也忙着煮晚餐,这是kate介绍的沙丁鱼,另类的吃法,开胃又好吃。。赞!thanks kate


13 comments:

  1. 哇 Sally..面包,我最喜欢咯。。。

    ReplyDelete
  2. hello小姐,面包越做越好了,今早学校开学啦,起的早肚就饿,能否来2粒当早餐。

    ReplyDelete
  3. xueli

    和你一样也是喜欢吃面包和做面包。。

    kate

    谢谢你的夸奖,送两个给你当早餐了,今天是开学日,我还在holiday mood今早还差点睡过头呢!哈哈

    ReplyDelete
  4. sharon

    有。。有。。有我一定会留一份等你来的,接住咯。。

    ReplyDelete
  5. 忘了对你说,你的沙丁鱼煮的比我好,还有那么多辣椒,我吃了一定会七窍生烟...哈哈哈!

    ReplyDelete
  6. kate

    有没有看我在冒烟了,哈哈。。我是加了家婆种的指天椒,超辣。。!

    ReplyDelete
  7. Sally,

    能自己做面包的确是不亦乐乎。我喜欢吃沙丁鱼,看得我流口水,还好我的面前有纸巾,要不然可要出糗咯!哈哈。。。

    ReplyDelete
  8. eileen

    久违了,原来你也喜欢吃沙丁鱼哦,最近你好像没有作品哟,要快点加油哟。。

    ReplyDelete
  9. Sally,

    做了好多漂亮的面包噢!我也觉得做面包的确可以做到不亦乐乎,我也蛮喜欢做面包的。

    ReplyDelete
  10. may

    谢谢夸奖,很喜欢做面包,因为可以变出很多花样。。

    ReplyDelete
  11. hi Sally

    你的面包看得出很柔软,面包机打出和醒发的面包,效果果然很不错。你也是烹饪烘焙高手哟!我和家人都喜欢吃面包,但是我不常做,因为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做成。可能以后会考虑用面包机来效劳。。。

    ReplyDelete
  12. hi margaret

    久违了,你太夸奖我了,其实我是对烹饪有兴趣罢了,你也做得不错哦!
    以前我不常做面包,因为我的搅拌器不够力打面团,现在用面包机代劳可以省很多工。面包机只是可以烘四方面包而已,如要做馅料的,就要拿出来整形,再放进烘炉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