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08

蒸小蛋糕


那天蒸小发糕来拜拜,外面的发糕都起价了,而且拜了也不能吃,所以做一些来拜,还可以留着享用。

以上是蒸草莓小蛋糕,由于没放草莓香精,所以草莓味不是很明显,但口感还是很细滑哟

焦糖马来糕(steamed caramel cake)这类蛋糕的口感有点类似发糕,但它比发糕好吃,因为它带有香香的焦糖味道,我喜欢这些蛋糕因为它们都不用放牛油,还蛮健康的。

15 comments:

  1. Sally,

    你好勤劳哦!蒸了好多不同口味的美味糕点。

    我还没收到你的食谱,可以再发一次吗?谢谢!
    email:may@quali-tech.com.sg

    ReplyDelete
  2. 笑得这么开心的发糕,天上的“老爷”吃了一定很开心,然后.....huat ah.......huat ah...

    ReplyDelete
  3. Sally

    小发糕,我也是很喜欢咯。。。

    ReplyDelete
  4. Sally,

    哇,你也蒸了好多小蛋糕哦!它们笑得好开心,主人看了也非常高兴,你说是吗?嘻嘻。。。

    ReplyDelete
  5. may

    那里,只是买了食谱就要试试,要不然就对不起皮包了,呵呵
    我已经再发了,查看看如没有再通知我ok?

    ReplyDelete
  6. kate

    huat ah一起huat ah..
    人家说有拜有保佑,嘻嘻

    ReplyDelete
  7. xueli

    小发糕你喜欢哦,来给你送两个过去。。

    ReplyDelete
  8. eileen

    对呀!开盖的一刹那,看每一个都开口笑,我也很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Sally,

    我刚收到你的食谱,有空的话我会尝试做的,谢谢!

    ReplyDelete
  11. may

    不客气

    sharon

    呵呵。。。

    ReplyDelete
  12. 谢谢Sally, 小发糕好吃的不得了哦!

    ReplyDelete
  13. xueli

    呵呵不客气。。

    ReplyDelete
  14. Sally,
    你好,看见你的草莓蒸蛋糕,真的很想试一试,因为家里没有烘机,所以对蒸蛋糕就有兴趣!可以给我你的食谱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