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雪耳无花果糖水

姐妹们!好介绍这是一道既养颜美容又润肺的滋补糖水哦,所以呵时常会煲些糖水来养颜咯。。
      
    雪耳:适量(泡水,去掉杂质)
   鲜无花果:6粒(切开)
   南北杏:各1汤匙
   老姜:2片 
    水:适量
   冰糖:适量
 
水煮开,放入所有的材料除了冰糖,中火煮20分钟,转小火再煮3小时加冰糖,即可。吃不完放冰箱,更是美味哦!

6 comments:

  1. 哇!很会保养哦!怪不得你的皮肤这么光滑,可是要煮这么久。有点心痛.....gas.....啦!

    ReplyDelete
  2. Sally

    Yummy yummy.

    Cheers
    L-5

    ReplyDelete
  3. kate

    哈哈谢谢你这么会夸奖,‘抵锡’。。改天来我家请你吃。

    如要省gas我是用气压锅,煮到红针起转小火煮多15分即可。

    L5

    thank u

    cheers

    ReplyDelete
  4. Sally,

    哇!你又有好介绍啊!这次介绍的是一道既养颜美容又润肺的滋补糖水,我喜欢咯。。有空一定煮来喝的。 我也很想买一个气压锅,听说很好用,省时又省gas,但是价格不菲,你有好介绍吗?

    ReplyDelete
  5. may

    关于气压锅真的是蛮好用的,尤其是煮糖水,也可用来焖猪脚,那时候我绑了2kg多的粽子,还是靠这气压锅要不然肯定要煮到晚上去了。哈哈
    外面的价格我不太清楚,我那时候有卖一套锅,加这个气压盖要一百多块。。。给你做个参考

    ReplyDelete
  6. paiseh,买打成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