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08

南瓜面包

看到may和kate不约而同的做金瓜面包,我也来凑凑热闹。昨天就做了半kg的粉。

老公回来问说怎么这样黄呢?是不是有放色素,我说没有都是純金瓜泥和又健康的哦!
我尝试把它卷了,中间还包上乳酪片,放进土司盘里头,有了上回的经验,这次把每粒称160g,效果还可以只是烘好后还没有填满整个盘,考虑以后把每粒称200g再看看效果。。。。
烘好后的土司,好想就咬一口。。。
再看看里头的组织,真的是超软的。。配上香香的乳酪,咸香咸香的mmm...yummy,yummy


做了几种的面包,觉得用金瓜泥的面包最软,还有比较以上的那些有造形和土司形的,铛铛铛。。。结论出来了,制成土司形的面包最软。。




14 comments:

  1. i sit sofa...

    so got any chance to have one of the bread, kekeke...

    ReplyDelete
  2. And also we ensure that when we enter in this specific blog site we see to it that the topic was cool to discuss and not a boring one.

    ReplyDelete
  3. Sally

    Wow! U also make "金瓜面包", looks nice and try one?

    I never eaten a
    "金瓜面包" before, so mountain tortise.

    Cheers
    L-5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hi Sally

    你的金瓜面包做得好漂亮哦!好想拿一块来吃噢!肯定又香又健康营养!

    ReplyDelete
  6. Sally ah

    又有面包吃咯,我要我要leh...
    谢谢

    ReplyDelete
  7. 金亮亮的南瓜面包,我很饿了,怎么办…..我也要尝。
    我近来比较忙,要经常过长堤。应该没空做糕点。等我忙完后再来做。

    ReplyDelete
  8. sharon

    i sit sofa??
    anyway你排第一位,一定有你的份,送过去咯。。。

    L5

    原来你还没吃过这种面包哦?来。。送两个给你尝尝看。。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赏,这金瓜面包是真的香又健康。上次你问我面包机,考虑得怎样,有没有意思想添一个呢?哈哈。。如你有,关于面包机的问题,我愿意为你解答。。。

    xueli

    哈哈少不了你的,送两个给你当早餐。。

    kate

    哈哈已经送过去了,好吃吗?
    要快点做哦,等你的新作品哦。。。

    ReplyDelete
  9. I first to leave comment mah, so i sit sofa... hehe...

    ReplyDelete
  10. sharon

    哦!原来如此。。。哈哈

    ReplyDelete
  11. Sally

    Gotcha. Thanks!!!

    Cheers
    L-5

    ReplyDelete
  12. L5

    welcome:)哇!这么迟你还在上网哦。。。

    ReplyDelete
  13. hi Sally

    我还没试用面包机,大嫂建议我先借用她的,试看好不好用,才考虑要不要买一个,我还没安排时间去取。谢谢你,到时有面包机的问题,一定会请教你,嘻嘻。。。

    ReplyDelete
  14. margaret

    不客气,没问题的,如我会的尽量帮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