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08

榴莲蛋糕


前天和老公逛义顺忠邦城,看到小贩在卖榴莲,三粒s$10,心里抱着半信半疑,买了不懂好肉吗,小贩当场开只要有熟,你就得买了,不管了心想如不好肉就拿来做糕点吧。。

回到家全部开来尝,结果全部都很好肉哦。。因为它甜中带苦,我就是喜欢这种味道的。。。

昨天就想拿一些来尝试做榴莲蛋糕,这是我第二次做蛋糕装饰,之前有做过可是做到一塌糊涂,不敢拿出来献丑。。。这次这粒不嫌算还可以啦。。臭美。。哈哈Photobucket

7 comments:

  1. Hi Sally

    Sit sofa!!!

    Durian my favourite... kekeke...

    ReplyDelete
  2. somewhere 已坐在前面,我排第二,就等着你把蛋糕送过来哟!
    榴莲也是我的最爱,那天我在 JB 拼命的吃,结果这两天头痛到要死,哈哈~~热到了啦!这就是贪吃的后果。

    ReplyDelete
  3. Sally

    Durian Cake! Yummy!

    My colleague juz picked a few durians from Lim Chu Kang 2 days ago and shared with us. Very nice.

    Cheers
    L-5

    ReplyDelete
  4. hi sharon

    沙发等了huh?来送你一片当早餐。。。

    ReplyDelete
  5. kate

    接住咯..榴莲我也是爱吃,可是又怕热气,真是对它又爱又恨..哈哈...

    ReplyDelete
  6. L5

    我这里Mandai Road 也有人去检,,三芭榴莲更加好吃哦..而且听说吃了不会发热气..

    ReplyDelete
  7. 里面的馅料也是榴莲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