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08

贵客到

过去的星期天,一家人起了大早,准备和太极老师出发到花柏山步行。Photobucket

女儿开门走出去就大喊“妈咪,有一只小狗在门口!!”

哪有可能,在这住了10多年,从来都没有狗上楼的。。。
走出去,天哪!!真的有耶,还很漂亮哦。。。

我叫它进来,它很听话的走进来,它不吠也不叫,只是摇着尾巴很高兴的样子,还大摇大摆在家里头走来走去。


我在纳闷是谁家的狗呢???也没戴狗牌。。。Photobucket

当时赶着出门,交代儿子看着它,等我们下午回来才带它去找它的主人,谁知儿子却让它给跑了,还被我骂了一顿,我是怕它跑去马路很危险。。。。

不知它现在可有找到它的主人???

它还会摆美美让我拍照。。。

8 comments:

  1. 真的很美叻!可是我看它的口开开而且牙齿还蛮多的,我怕不是它的主人可能会攻击人哦!希望它能找到它的主人。

    ReplyDelete
  2. kate

    我和女儿都很喜欢,很想把它占为己有。哈哈。。

    它口开开好像很喘酱,可是它还蛮友善的。。

    ReplyDelete
  3. 哇!真的很美叻。。。。一定是人家饲养的狗。。。

    ReplyDelete
  4. Hopefully the owner have found the dog liao...

    The dog is so beautiful...

    hahaha... if for me i also hope to 占为己有 hahaha... because i like dog, but i prefer small dog...

    ReplyDelete
  5. alice

    对咯,酱美的狗一定是有人饲养的。。。

    sharon

    本来我还以为找不到狗主,就留来养,可是儿子却让它跑了。。。
    我也和你一样喜欢小狗哦。。

    ReplyDelete
  6. Sally

    Hopefully it can find back the owner.

    Cheers
    L-5

    ReplyDelete
  7. Sally

    If let say u "留来养" that dog, can seek expert L-5 for dog advise ya... L-5 also dog lover... kekeke...

    ReplyDelete
  8. L5

    希望它能找到它的主人咯。。



    sharon

    哈哈L5是爱狗之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