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08

buy家的收获

说那天为了买衣服,而搭错站,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 哈哈,开始展开我的‘雪拼’行动,付了帐出来,糟了!!!下班时间,地铁一定很拥挤了。


不出我所料,地铁刚驶入站,门一打开,哇唠耶!!!!里面挤满了人,我只好硬挤进去,其实里面还有些空间的,有些人就是不要往里面移近一点(自私的人就是这样)。

结果我的下场就像挤沙丁鱼被贴在地铁门口,福建话说‘连璧’,还好过了乌节站,才稍微松一点,要不然我肯定晕倒。。。。Photobucket哈哈,看看这些就是我拼回来的收获。。。总共花不到$50块哦。。















8 comments:

  1. 查某呀,
    这穿起了不是要迷倒了多少男性?性感叻!哈哈!不贵啦!

    ReplyDelete
  2. Quite reasonable leh, not even $50... keke...

    ReplyDelete
  3. Sally

    Shopping Queen.

    Cheers
    L-5

    ReplyDelete
  4. kate

    哎呀查某呀,我哪里敢呀,我可是“死会”了啦...

    sharon

    hehehe....划算hor?....


    L5

    呵呵呵。。。。

    ReplyDelete
  5. 50 块钱可以买4 件衣????那你不是很厉害!!!

    ReplyDelete
  6. alice

    这家原本卖的衣服都不贵,再加上会员有30%扣,所以才有酱的价钱咯,便宜hor?,嘻嘻

    ReplyDelete
  7. 第一件,很优雅大方耶。。。可以穿去dinner叻。。

    ReplyDelete
  8. 小女人

    欢迎你。你也认同这件哦?我也是认为这件可以穿去dinn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