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打抱不平

今天要借这个地方,帮那位中国女助手出一口咽气。。。

正当我们在高喊‘中国奥运。。。加油’的同时,竟然有这种事情发生。。。

话说昨晚因为要赶看7.30pm现场直播的新加坡对中国的女子乒乓大决赛。。。所以去靠近住家一带解决晚餐。

正当我在点鱼片米粉时,后面来了一个黑皮,他就向那位助手点了炸鱼片米粉,起初女助手还听不太明白,再问多一次。。。。第3次女助手要再三确定又再用手指一指炸鱼片和他确定。。。。


这时黑皮开始用英语在骂道“不懂英语还要在这里工作,回去啦。。。什么。。什么的。。。不停的骂,最后还加上一句stupid china"...

这时我听到最后一句我火大了,Photobucket我转过身狠狠的对着他瞪,死黑皮马上悻悻然的住口了。。。他再不住口,我可要开口了WBD。。。。。。也不知那助手听不听得懂。。。。。

死黑皮,你竟然敢在有很多黄皮肤的人的土地上,骂我们黄皮肤的人,你找死呀你。。。 Photobucket

死黑皮,你在嚣张什么,有几点学问就了不起啊,敢看衰我们,殊不知你们的外劳也不见得个个都懂英语,有时也得和他们比手画脚的,也不见得我们去嘲笑和骂他们。。。

死黑皮为了一点小事你就骂到这样huh。。。 Photobucket

有本事死黑皮你去人家的国土上,骂骂看,人家十几亿人口,一人‘呸’一口口水就足以把你这黑皮给淹死了。。。。看你这死黑皮还敢不敢在那撒野。。。。。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哇!骂到很喘叻(原来骂人很累hor),有谁要帮我继续骂。。。。



8 comments:

  1. 你怎么不回他说:酱厉害,你怎么不用华语讲呀!!stupid black man !!!

    ReplyDelete
  2. 哇老!这黑皮老还真够力,脾气这么坏,多问几次就显得不耐烦。还要骂人叻!alice 说的对,他酱有本事,为何不用华语order 东西???会讲英文就可以压死人啊!多认识几个字就这么嚣张,套用我女儿老师的一句话:whoever scold others stupid is not respectful.最好他会被那“香香”的 口水给淹了。
    你就被生他的气,免得伤身体。来来来,煮了明 目 降 火 汤 给 你 降 降 火 ~~~

    ReplyDelete
  3. Sally

    Actually, there's nothing wrong for confirming the order. Why must that guy be so rude? Ask him to look into the mirror as what he said reflect back to himself.

    Cheers
    L-5

    ReplyDelete
  4. alice

    其实我还时常有遇过这种人,住我这座也是黑皮的是男的,如和他同坐电梯,他两支手是放在前面完全等你按电梯钮,

    然后。。。电梯门一开,他就抢先走出去,也不管我就站在他前面
    我发誓以后又看到他绝对不和他搭同一电梯。。

    查某,你也很够力骂人叻,下次找你来。。哈哈

    L5

    不是mirror。。,应该叫他撒泡尿照照看。。你说对吗?

    ReplyDelete
  5. Hi Sally,

    骂的好,骂的妙。

    ReplyDelete
  6. 昨天电脑有问题,全部留言都不被通过,没关系,今天补回。sally,我去帮你骂衰他har~!你不要降生气啦。

    ReplyDelete
  7. 这种人,我好像还没有遇到过。真正遇到的话,我想,我的第一个反应也会是先瞪着他!看他还有没有其他动作。

    ReplyDelete
  8. sky

    欢迎你。酱的人任谁都想要骂的。。。

    jamie

    有你们帮忙骂,已气消了。。。哈哈

    veronica

    欢迎你。对咯,而且是要瞪得比他们的黑皮眼还要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