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千层燕菜糕


那天在楼下买了2包燕菜精,摇了个电话问朋友一些细节,就开始动工啦。。

包装上写1 litre水加250g糖,可是我觉得太甜了,连朋友都说糖跌价了?

我把水的分量加些椰浆,煮成一锅燕菜,再个别加所喜欢的口味。。

白色加了麦片
褐色加了可可粉
红色加了草莓蓉
青色加了香兰汁

朋友说加了好力克,味道特别香,家里没货,所以没放。

19 comments:

  1. Sitting sofa enjoying the food... hahaha...

    ReplyDelete
  2. 你好,第一次來留言,已加了你~~
    你的廚藝也一極棒哦,我會常來坐坐,可能還可偷師呢!呵呵

    ReplyDelete
  3. jelly 虽简单,但调味很重要。拿捏的准,就很可口,反之不是太甜就是太淡。。。

    ReplyDelete
  4. agar agar 千层糕,做的好,但我没做过,又要偷师了哈哈哈!哪天办个网友聚餐party 你做一份给大家吃,怎样?

    ReplyDelete
  5. sharon
    哈哈。。。你手脚好快哦。。。慢慢吃哦。。

    天使熊猫

    你忘记啦,你之前有来过哦。
    谢谢你,你也不赖呀,我们互相切磋厨艺。。

    ReplyDelete
  6. 美美老查某

    你说得对,我想下次不敢再放那么甜了。。。

    kate查某

    哈哈。。你说笑咩,你连肠都会灌了,这个难不倒你的啦。。。

    网聚??sekali没人来,只有我俩,我看你,你看我?怎办。。。。kekekekeke..

    ReplyDelete
  7. 我又来偷师了。
    是咯,燕菜都放好多糖的,甜蜜蜜的^o^

    ReplyDelete
  8. Sally

    好艳丽的千层燕菜糕哦!

    为什么不参加,大显身手嘛。一来可以试试自己的实力,就算拿不到奖也可以取个经验。
    加油。

    ReplyDelete
  9. 是hor,傷傷傷,大肚婆記性越來越差了~paiseh paiseh~~~

    ReplyDelete
  10. 晤........好吃喔!! 不过只是见而不能偿咧,不好的,每次都害人家流口水,不跟你好了........(öõ)

    ReplyDelete
  11. marytance

    就因为要放好多糖,所以我很少做咯。。。。

    xueli

    谢谢你,嘻嘻老实说我胆小如鼠,不敢比啦。。。

    ReplyDelete
  12. 天使熊猫

    别说是你,有时候我在那家留过言都会不记得呢,哈哈

    richard

    哈哈哈。。。。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13. 灌肠就容易了,把所有的材料塞在一起就行了,但这agar agar 就不通了,要时间要耐心的一层一层的做叻!

    ReplyDelete
  14. Sally

    不比又怎么知道会输呢?
    下次不要放过哦,可以的话,带我们到现场支持你,你这只老鼠就不用怕了嘛!

    ReplyDelete
  15. 卖相好好哦!
    我要几片。。。:P

    ReplyDelete
  16. sharon

    刚刚去炸掉你家,才逃回来kekekekekeke......

    ReplyDelete
  17. kate

    容易hor,那你识做了哦。。。

    xueli

    哈哈,听你的美言,下次可以考虑看看咯。。。。

    chewny

    别客气,尽管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