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08

开心的聚会

几天前接到kate的通知,说要来个小小网聚,要和雪人会面。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我们约在星期六的上午,在Causeway Point见面。

当我到达时,就已见到热情的
kate和温柔的雪人坐在购物中心外面了。雪人眼力好好哦!小瓜的照片曾放在部落格,所以第一眼就被她认出来啦,哈哈。。。

其实我和kate已经见过几次面了,和雪人算是初次见面啦,但我们彼此都不陌生哦,大家都聊得很愉快。

过后我们提议不如到樟宜机场!顺便拍照和享用那里有名的Popeyes快餐,这一环就由kate充当导游带我们到机场走走了!

我这山龟虽然不是第一次去机场,可是却是第一次乘搭skytrain哦!kate还带着我们从T3搭到T1,再从T1搭到T2,我家小瓜还很享受这过程呢!



好好吃的快餐,尤其是那个面包不像面包,饼干不像饼干,吃起来外脆内软,可是他们却称它为biscuits。
来到机场可以看到好多花哦!尤其是花痴的我肯定不会放过拍照啦!哈哈

庆祝屠妖节所呈现的花卉。。。





11 comments:

  1. I'm first...

    mine is still inside draft... keke...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输料!...

    ReplyDelete
  3. 跟网友见面啦。。。好羡慕呀!!!

    ReplyDelete
  4. 哦。。。原来和kate网聚的是妳!
    幸会,幸会!




    ps.把字体写在图片正下面,请在文章框里
    选择居中对齐的按钮(有线跳的标记)。

    ReplyDelete
  5. Changi Airport 是国际知名的机场。
    我去过好几次,都觉得她的设施真是很好!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是偶啦!偶的第一个网聚就给了你。太开心了。。。小猪猪。。偶们在等机会杀到马国找你。

    ReplyDelete
  7. #kate
    猪猪很可怜料,千万不要杀猪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有机会我也想跟大家见面。^^

    ReplyDelete
  9. alice
    如有机会也想和你见个面,如何?

    猪猪

    欢迎你常来坐坐哦!paiseh我不太明白那个ps指些什么?

    marytance
    你说得对,它不愧是排名世界第一哦!

    哈哈!kate要跑到马国去杀猪料。。。

    花木兰

    我也最想和你见个面哦!。。。期待

    ReplyDelete
  10. 猪看到你的图片下面的字不在中间,
    觉得怪怪!

    要把字体写在图片正下面,请在文章框里
    选择居中对齐的按钮(有线条的标记)。

    回去你的文章编辑哪里找就知道了!

    ReplyDelete
  11. 猪猪!谢谢你咯,我明白料。。。以后有什么电脑的东西请指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