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Skin Food

前阵子,看到花花小女人绍这个产品,因为之前都在用别的产品,直到大儿子因为脸上开始出现暗疮,想到试试它的暗疮护肤品,看看如何?

结果没让我失望,大儿子额头上红红的豆豆,有明显的消肿哦。。。不过还要持续的用下去。。

至于BB cream呢,搽在脸上真的有如上一层粉底,再配上店员介绍的粉饼,哇!整个脸,红润红润的,不错哦!(不过我还嫌它有点干,在搽BB cream之前,先涂上我的滋润霜)



中间圆圆那罐有咖啡豆的,搽脚跟龟裂,我认为效果不好,不够滋润,也不见效果。。。

买超过一定的数目,送这个化妆包包,很喜欢这个,所以尽量买达到那个数目,哈哈。。(因为店里没有卖),不过店员说这个包包在台湾,卖300多台币。。。。

这就是洗暗疮的系列,好用!

23 comments:

  1. skin food 的磨砂膏也很好用哦!!

    ReplyDelete
  2. 那个包包我也有哦!嘻嘻!妳的儿子多大了?他也用这个牌子?

    ReplyDelete
  3. 其实用了BB CREAM就不必再用粉饼了,感觉会厚耶。

    用完这个foot cream,你可试试Loccitane的(我家有介绍过),效果一级棒。

    ReplyDelete
  4. 我。。我家里用砂纸的。。。

    ReplyDelete
  5. Sally

    哇, 几时转行做护肤品代言人哈?
    嘻嘻嘻...

    ReplyDelete
  6. 有用ICI 的女人就会永保青春,美女你说对吗!ICI公司 要赚我的钱就很难了,哈哈~~

    ReplyDelete
  7. Sally

    Not my cup of tea! Not interested in these. Kekekekeke.

    Cheers

    ReplyDelete
  8. 我和kate是一样的。。。哈哈!

    ReplyDelete
  9. vivian
    欢迎你哦。我没用过它的磨砂膏,下次试试。。。

    veronica
    包包漂亮hor?嘻嘻我还不舍得拿来用呢。。。。我的老大今年已上中一了,我听说这个牌子治豆豆不错,就买来给他用。..

    小女人
    嘻嘻我也怕厚,所以只是轻轻扫两扫而已。。

    我刚刚去你家看过了,我对这个牌子较不熟,好像很不错,下次可考虑买来试试,谢谢你的介绍哦。。

    还有想请问你这位美容达人,因为我脸开始出现少许雀斑,有没有哪些护肤品可介绍呢?

    ReplyDelete
  10. 李逸迷
    A。。。。想请问你家的砂纸是什么牌子的。。。?

    xueli
    护肤品代言人?等久久。。。等久也没有。。哈哈

    kate

    别这么说,女人多少要靠一点保养才行的,要不很容易老的哦。。。嘻嘻

    ReplyDelete
  11. sharon
    ya,我也喜欢它。。很漂亮

    l-5
    男人也是需要保养的哦。。。

    chewny
    那就从今天开始保养吧。。哈哈

    ReplyDelete
  12. Sally,

    我也有用这个牌子的foot cream,我觉得不做哟,或许你可以在搽了之后,穿上袜子,效果也许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13. 哦,雀斑。。。玩了。

    要预防雀斑,要做好防晒。现在雀斑已出现,就要做美白咯。不过,如果你皮肤是有点干,美白又不可做太多。记得,记得,外出一定要防晒。

    ReplyDelete
  14. Skin food,名字起得好。
    改天去看看适合自己用吗。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15. michelle
    我也用这个方法,可是还是不见效果叻,可能要换产品了。。

    小女人
    听你的。。完了,我感觉怕怕,哈哈,对咯美白产品用太多又有点干喔,其实我是最近才开始勤劳用防晒的。。。有时看到脸上的雀斑,真的很kek sim 叻

    marytance
    不客气,我也是从网友那儿得知的。。。。

    ReplyDelete
  16. 我粗生粗养。。很少用这些东西。。。

    ReplyDelete
  17. 我有skin food 的化装品,但是少用。

    擭膚品,我用HABA

    我覚得不錯,你可以試一試。

    ReplyDelete
  18. 天下没有丑人,只有懒人,天性就是一幅懒样。。。。。。没得救。。。。

    ReplyDelete
  19. 我也想试用它的产品,不懂它的滋润霜好用吗?.....

    ReplyDelete
  20. 美美老查某
    你已经天生丽质了,如再用不是要变成美若天仙了。。。哈哈

    lemontea
    恕我山龟,HABA的产品在那里?有去雀斑的吗?

    kate
    你能够说这句话证明还有得救。。。加油哦。嘻嘻

    婷婷
    我还没有用过它的滋润霜耶,你可以试试看效果如何?

    ReplyDelete
  21. Haba
    在Takashiyama和Raffles place地鉄站。

    我在用Face shop的Raspberry root fitting up essence,很有効。而且可以用蛮久的。

    ReplyDelete
  22. lemontea
    没来得及看你的留言,我昨天才刚刚去乌节路,下次再去瞄瞄看,谢谢。你在用那个face shop的有什么功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