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女儿的生日(10/11/08)

昨天是女儿的11岁生日,礼拜天刚好家婆和家翁来访,于是决定带他们到机场走走,反正家翁喜欢吃炸鸡,这里也可吃到Popeyes快餐啦。。。

喜欢来机场拍照,因为这里时常换不同主题的花卉,像这次是多数以太阳花为主题。。。。。




还有迪斯尼乐园的卡通人物造型。。。


欣彤Juslin,妈咪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学业进步,越大越漂亮。。。。哈哈!

9 comments:

  1. 我也祝你女儿。。。

    像他妈妈一样美丽。。可爱。。

    ReplyDelete
  2. Sall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 daughter.

    Cheers :)

    ReplyDelete
  3. 你女儿和我女儿生日相差一天呢!
    祝欣彤Juslin~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ReplyDelete
  4. 美丽的彤彤小妹,
    阿姨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学业步步高升,年年考第一,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学校假期就将开始了,节目就多多,现在所有的购物中心都换上圣诞节的装饰,我也期待到那狂狂的来个大扫摄(拍照啦)

    ReplyDelete
  5.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daughter...

    ReplyDelete
  6. 皮的
    嗯!谢谢你~~哈哈!她妈妈已经老啦,不美丽了也不可爱料。。

    l-5
    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7. catherine
    代我女儿向cat阿姨说声谢谢哦!。。。

    kate阿姨,彤彤和你说声谢谢哦!!拍照需要模特儿吗??这里有现成的。。嘻嘻

    sharon阿姨也要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8. 祝妳宝贝女儿生日快乐!!!

    也祝妳一家人安康快乐!!!

    ReplyDelete
  9. 猪猪
    代我女儿谢谢猪安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