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08

1121

这是我和老爷的密码,“1121”嗯!我很喜欢这组数字哦!15年前的今天,是我们最浪漫的一天,是我们携手走进结婚礼堂的一天,今晚将庆祝我们的15周年水晶婚,哈哈。。没办法浪漫了,因为有3粒特大的电灯泡在旁边。

下午我还特地传真去电台97.2.要求晓英帮我点一首歌给老爷收听,因为晓英一时调不出老爷喜欢的刘文正的“一段情”,所以帮我选了王杰的“让我永远爱你”,哈哈!还好是点歌,如果要我当面说出这句话,我可说不出口啦。。。

傍晚老爷提早收工,我还在房间打扮,嘻嘻!务必要扮美美让老爷惊喜一下。。。Photobucket可是他给我的惊喜更大。。。。哇!。。。哇!。。。他手上捧着一束花叻!。。可能你们会说:“ceh。。花而已嘛!有什么惊喜的”。
可是你们可不知道,我家老爷一向来是不走浪漫派的喔!着实是让我高兴到。。。。说不出话来了,只差没有把他抱来“muak!muak!”几下,哈哈!

我还作弄他说为何花里头没有一颗那种一闪一闪的东西,他笑笑说那个不实际,封一封利市给我才实际,至于里头的内容,就不说啦,总之很满意啦。。。。

晚上的节目就选在Keppel Road的旋转酒楼用餐,在那里的夜景很漂亮,可看到繁忙的港务局,刚开张不久的购物中心Vivo City,还有远处的盛淘沙。。。。用完餐后我们还特地绕去乌节路看灯饰。

我想说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希望在接下来,我们俩可以再庆祝25周年。。35周年。。。45周年。。。哈哈!直到永远。。。老爷谢谢你咯!Photobucket

送你花一朵!哦!哦!(经典老歌)


36 comments:

  1. 出真字料啊?什么来的?????会开的吗????

    ReplyDelete
  2. 我坐到沙发了。。。。你。。。要请我吃什么?

    ReplyDelete
  3. 查某!知道你求的。。给你出真字明天去买。。

    有。。。请你吃黑色的。。。。。。。。。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4. sharon
    haha明天才上来看我搞什么东东....

    ReplyDelete
  5. 祝贺祝贺。。。。

    送你花一朵。。。

    ReplyDelete
  6. 皮的
    哈哈。。。你要送什么花??

    ReplyDelete
  7. 那天kate出作文题,今天你出数学题,你们是讲好的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丘妈妈,
    哈哈!有时是忙,文字来不及写,但又为了不要错过这个日期,所以先霸个位,然后再把文章贴上。

    ReplyDelete
  9. 记得要有图片。。

    亮相,亮相。。。。

    ReplyDelete
  10. 哈哈!出真字!!
    sally,不用先霸个位的,
    日期是可以调的。

    ReplyDelete
  11. 好奇心带领我来了。。

    ReplyDelete
  12. 忘了告诉你。。我以前的屋子就在11楼21号门牌。。。。。

    有这样chun的咩???

    ReplyDelete
  13. 哇。。。好命到你啊。。

    那束玫瑰是最贴你心的浪漫礼物。。

    有人醉了。。。。

    ReplyDelete
  14. 丘妈妈
    哈哈!kate已经帮我回答你了。。不是出数学题啦。。

    kate
    thanks

    皮的
    要什么图片?风景的?还是山水的?

    catherine
    哈哈!原来我还不懂可以调时间的?

    ReplyDelete
  15. marytance
    谜底揭穿了。。。哈哈

    皮的
    去买这对真字啦!
    哈哈!我是真的醉料!有没有羡慕到。。流口水?

    ReplyDelete
  16. 甜蜜蜜的文章哦。。。^_^

    ReplyDelete
  17. 我在流口水!!嘿嘿嘿

    ReplyDelete
  18. "希望在接下来,我们俩可以再庆祝25周年。。35周年。。。45周年。。。哈哈!直到永远。。"

    sally,还不够叻!!!

    猪再祝你们下世再成为恩恩爱爱的夫妻!!!

    ReplyDelete
  19. 我就猜到,
    心里还在想,怎么那么巧!
    霖死人咯!!

    ReplyDelete
  20. 真是爽。。。。。。。。。。。。。。。。到。。。。。。。。。。。。。。。。。。。。。。。。。。。。。。。。。。。。。。。。。。。。。。。。。。。。。。。。。。。。。。。。。。。。。。。。。。。。。。。。。。。。。。。。。。。。。。。。。。。。。。哈哈!你知料!

    ReplyDelete
  21. 爽几轮啊昨晚。。。





    。。。。。。。。。。。。。。连滚带翻的逃跑

    ReplyDelete
  22. 美女,
    打扮到酱美美,照片要放上来,打令要muak muak 多一点,明年的此刻就会有几卡拉会闪闪的东西在你面前了。。。哈哈!

    ReplyDelete
  23. 请问总共花去多少钱?要开始存钱了。。。。

    ReplyDelete
  24. Sally

    Wah! Congrats to ur 15 Anniversary. Kekekekeke. Sorry for being so late. :)

    My lucky number is 1127! kekekekeke.

    Cheers

    ReplyDelete
  25. U didn't inform, i'll tune in to 97.2 hehe...

    Last whole week, i was listening to Class 95....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15th Anniversary...

    ReplyDelete
  26. 木兰姐
    哈哈!我只是随便写写罢了。。

    花罗汉
    欢迎你。嘻嘻!你zomok流口水叻。。。

    猪猪
    谢谢你的祝福!好班耐想哦!对!我也希望我们下辈子能再成为夫妻。。哈哈

    ReplyDelete
  27. catherine
    对哦!真的是好巧哦,我们的结婚周年只相差一天。。。

    kate
    嗯!。。是从来没酱爽过。。。。。哈哈哈哈

    皮的
    你别滚呀!。。。。
    哎呀!这个是秘密啦。。。。哈哈

    查某
    哎呀!照片不可以见人啦!只可以给打铃看nia....

    ReplyDelete
  28. 丘妈妈
    哈哈!有创意的问题。。。是花了不少,不过是值得的。。。

    l-5
    谢谢你的祝福哦!别告诉我这是你的结婚周年纪念吧?哈哈

    sharon
    谢谢你的祝福!哎呀!走宝料,因为我也不肯定晓英是不是会帮我播,不过别担心,我已把它录起来,下次见面播给你听。。ok?

    ReplyDelete
  29. ok, ok, i want to hear ya... hehe...

    keke... now i listen back to 972 (but only 开心大闹钟) as Marcus Chin is back, keke...

    ReplyDelete
  30. 邓丽君的。。

    (甜。。蜜。。依蜜。。。你萧。。得多甜蜜。。)


    。。。。。。。。。。又闪人

    ReplyDelete
  31. sharon
    没问题,下次再见面。
    我也喜欢听早上建彬的节目。

    皮的
    还有什么歌。。。再拿出来唱没关系的。。。。哼

    ReplyDelete
  32. Sally

    U are right! 结婚19周年纪念.

    Cheers :)

    ReplyDelete
  33. l-5
    又酱巧!先祝福你,有没有去庆祝呀?

    ReplyDelete
  34. Sally

    Thank u. No leh. Both busy.

    Cheers :)

    ReplyDelete
  35. 哈哈。。l-5你真是大忙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