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泡温泉

想不到这里也有个温泉吧!地点就在北部靠近三巴旺空军基地的隔邻,这里是没有停车场的,我们把车停在组屋区的停车场,然后步行进来,走两小段的小径,大约需要7,8分钟才会到达。。。。。

来泡温泉当然少不了要准备一些东西啦!比如我会带2个水桶,(虽然那里有给人们用的桶,可是基于卫生问题,还是自己带比较好),磨脚跟的用具,脚底磨砂膏,毛巾,小凳子(方便我磨脚,因为这里的椅子太高了)还有鸡蛋。。。。。。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勤劳会跑来这鸟不生蛋的地方来呢?是因为我听说把毛巾泡在温泉水里,扭干再把它敷在脸上,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减少青春期豆又可改善雀斑。。你们说我能不来吗?哈哈。。。。。


这里多数是老年人来比较多,因为他们相信用温泉水泡脚能改善风湿病,有的阿伯直接用勺子来淋身体,有的干脆整个身体浸泡在自备的塑胶桶里。

美中不足的是这里没有厕所,所以不方便女生来这做淋浴,所以我也只能做泡脚而已啦。。 。




要经过的小径
围起篱笆外的是空军基地

 温泉水估计在摄氏60度到70度左右,这是我煮的温泉蛋。。还好没有硫磺味,还真好吃哦。。


有没有看到冒烟的温泉,水盛起来还要等半小时以上才能泡哦!因为真的是很烧很烧!!

当局已把温泉经过改进,做了好多个水龙头让人们尽情的拿,有看到那位印度仁兄吗?他可是带着一辆推车来打包水回去慢慢享受他的温泉浴。。
如你够勤劳,可以天天来拿,完全是免费的哦!!!

17 comments:

  1. 想不到那边还酱不错的地方。。
    帮我带点过来。。嘻嘻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温泉哦

    ReplyDelete
  3. Sally,

    谢谢你又介绍另一个好去处,有空我也要去看看。

    ReplyDelete
  4. Heard about this place, but dunno how to go, so didn't go...

    ReplyDelete
  5. somewhere,
    搭车到Chong Phang (忠邦)要走一段路,那里不能停车,也没有bus stop,

    ReplyDelete
  6. 温泉的水可以拿来煮白切鸡吗??

    ReplyDelete
  7. 美女,
    几年前我就来过这里,水真的很烧,脚放下去肯定半生熟。是新加坡唯一的一个温泉。

    ReplyDelete
  8. 有免费温泉?不错哦!
    你介绍了好些地方,有机会要去看看。

    ReplyDelete
  9. 谢谢你的分享呢!
    好开心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地方,
    一定会找机会去,
    只是你可以讲清楚它的地方吗。

    ReplyDelete
  10. 婷婷
    哈哈!没问题帮你空运过去。。。

    vivian
    还不错吧!哈哈

    alice
    sorry!帮你找还是找不到,它是在北部义顺区那边。。

    ReplyDelete
  11. may
    不谢!假期将到了,可以带孩子去走走。。

    sharon
    kate说得对,你来到义顺的忠邦城就可找到了。。

    查某,谢啦

    ReplyDelete
  12. 皮的李
    可以呀!你想煮咖哩鸡都可以。。不过要记得带一个锅和一个火炉。ok??

    kate
    是咯!这里难得有个温泉,又是免费的。。嘻嘻

    marytance
    有机会你一定要来走走哦!。。

    ReplyDelete
  13. catherine
    你会来义顺的忠邦城吗??它就在附近,如找不到,你可以问那里的居民,他们一定知道的。。如不明白,你可以再问我。。

    ReplyDelete
  14. 想不到新加坡也有温泉...谢谢好介绍.

    ReplyDelete
  15. Hi Kate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ReplyDelete
  16. twister
    欢迎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