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08

部落格一岁咯!!!

Photobucket


不知不觉部落格已成立一年了,耶!好开心哦!当时之所以会成立这个部落格,是因为那时候每天都听97.2DJ在广播中提到,希望听众能上网去读读他们的部落格,所以每天读呀读的,读到也受他们的影响,呵呵,自己也来成立一个吧!当时心里在想到底要写些什么呢?想想自己对烹饪和烘焙那么有兴趣,于是乎。。。‘厨房角落’就这样成立了。。。

因为我想在这里放些自己煮的菜肴和糕点的照片,有空上来看看,也感到些许的满足感,也想让我的下一代能有机会看到他的阿嫲,所煮的菜肴。。哈哈(也不懂这部落格会不会延续到下一代呢?我想太多了)而平时我也喜欢去别人的部落格参考他们所制作的糕点,读读他们所给的贴士,这也让我获益不浅哦!所以网络的魅力是不容忽视的哦。。。。。

之后认识了kate,她是个很有耐心的人,总是不厌其烦地教了我一大堆的电脑知识,还有做我的导游带我去gaigai ,买东西吃东西。。真的要感谢她咯!现在的我一有电脑问题就马上打电话找她救命了。哈哈。!!

后来在潜水的生涯里,又让我碰到了一只很可爱又很勤劳踏脚车的猪猪还有还有。。。就是外号比古呆的李逸迷,他们两位可是超级的师奶杀手哦!文章写得一级棒,时不时会写出一些莫名奇妙的话题,有时害我看了老半天还猜不出他们的话中有话,真是伤脑筋哦!还有就是喜欢追看他们写的笑话篇,看了能让我一时的烦恼,暂时抛一边。。哈哈,这样的生活算是过得多姿多彩,日子也很轻松的过去,谢谢网络让我认识了你们哦。。。。因为版位有限,认识我的网友们请原谅我不能一一的做详细报道,不过你们也是最棒的哦!。。你们的支持与关怀,是批评是鼓励都好,我虚心的接受,你们的留言让我有继续写下去的推动力。。。。我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的文章能写得越来越好。。老实说为了要写这篇感谢词,想到我的头都两个大了。。。。哈哈


最后我要送给大家一首诗,这是我的一位朋友送给我的,我把它转送给大家,请笑纳:
雨说天空也会流泪,
玫瑰说爱情总有枯萎,
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
咖啡说活着得习惯苦味。。。
路一走就累,
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
惟有你。。。朋友。最珍贵。。

19 comments:

  1. 开派对请大餐,大家快来热闹热闹。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年还没到先唱首新年歌给你听。别把我夸到酱,我会脸红心跳一哭二跳三。。。。。
    happy birthday to you blog.
    再接再励~~~~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水查某。。感动,酱夜还没睡?还等帮我庆祝。。。
    应该的,你是我第一个要谢谢的人,,真的!这是发自我内心的哦。。。嘻嘻

    ReplyDelete
  3. 因为你这里有很多糕点,酱晚了,我也饿了,原本想进来偷吃,谁知。。。主人正为庆生而忙,偷吃失败,还得唱首过年歌,嗯!互相砌搓是应该的。

    ReplyDelete
  4. 听你唱过年歌,感觉过年就来到了,嗯。。很有气氛哦。。现在心情也很high哦。。。

    ReplyDelete
  5. 我也来凑个热闹...有kopi lim bo.....
    我要cheese cake...呵呵..
    祝厨房角落一周年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6. 哇!婷婷美女,你也酱迟还没睡哦??谢谢你过来,来。来。。lim kopi,别客气,看到蛋糕就拿。。。嘻嘻

    ReplyDelete
  7. 嗯。。。祝部落格满岁快乐。。。

    傻丽你的龙冲。。。。。。。。。

    你和karate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ReplyDelete
  8. actually that time i open blog is because i always heard the DJ's talking about blog... that y open one... hehe...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ReplyDelete
  9. 皮的
    谢谢你的祝福。。。嗯!。。你说对了!我们可是一路来最棒的,只有你现在才知道nia.....

    sharon
    谢谢你的祝福。。看来我们是中电台的毒料。。哈哈

    ReplyDelete
  10. 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烘培烹饪皆精通,菜肴糕点色味全

    厨房角落献厨艺,恭祝部落庆周年!


    sally,再接再厉啦!

    ReplyDelete
  12. alice
    谢谢你的祝福哦!。。。

    猪猪
    你真的是好棒叻!还为我的厨房角落写出这么棒的诗,谢谢。。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13. 祝妳的‘家’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4. 恭喜恭喜,对岁咯!生日快乐!

    嘻嘻,我来要找红鸡蛋和蛋糕吃,更要旺场!

    ReplyDelete
  15. 恭喜你的部落格对岁快乐!!
    希望会越来越精彩!!

    ReplyDelete
  16. veronica
    好开心哦!大家都来祝贺!谢谢你哦,以后要多来坐坐哦。。

    萍凡
    嘻嘻!对岁才刚刚学走路nia...谢谢你来帮我旺场,蛋糕请慢用哦。。哈哈

    catherine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再加油的。。。希望你也能多多支持哦。。。。

    ReplyDelete
  17. Sally,再接再励啊!你寫得很好哦!

    ReplyDelete
  18. Sall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 BLOG. :)

    Keep up the good work!

    Cheers :p

    ReplyDelete
  19. lemontea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再加油。。。

    l-5
    谢谢,我会再努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