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蔓越莓雪芳蛋糕


蔓越莓的好處:對維護泌尿道健康的功效,已獲全球醫界所證實﹔對於抗老化、抗癌有相當大的助益,同時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多吃含酚類成分較高的水果,是美白、養顏很不錯「吃」的化妝品。(来自网站)。嗯!各位小姐,女士们~~吃这个准没错啦~~哈哈~~~~~

材料;
A.4粒蛋黄,20g糖,1/4茶匙盐,60g玉米油,65g鲜奶,1/2茶匙vanilla
B.90g低筋面粉,25g杏仁粉,半茶匙发粉
C.4粒蛋白,85g糖,1/8茶匙塔塔粉
D.切碎的蔓越莓干15g

做法;预热烤箱170度C

1。将A拌匀,加入B混合搅拌均匀。

2。将C的蛋白打发至湿性发泡,,然后加入糖和塔塔粉继续搅拌至硬。

3。取1/4的蛋白霜和以上的混合料拌匀,然后加入剩余的蛋白霜,混合搅拌均匀。

4。加入D拌匀。

5。将面糊倒入22cm的空心烘盘里,烘40分钟或至金黄。

6。蛋糕出炉后 ,将它倒扣,待冷。

7。冷却后将蛋糕移出烤模,即可。

因为有加入水果的关系,所以吃起来也不会感觉太腻。。嗯!而且又可防老哦!!哈哈。。。有朋友说:‘吃到100机罗还要吃’~~哼!我说好吃!!我就是要吃~~管我。。。哈哈

18 comments:

  1. First visitor got a share in it anot?

    ReplyDelete
  2. Hurray!!! This round i faster than L-5...

    ReplyDelete
  3. 我要吃美美蛋糕。。。。

    查某,我想买个烤炉,请问要什么牌子的,要多大的,不要太贵的哦!a boh 每天看到你们做蛋糕,我自己没得做实在beh tahan ..
    嘻嘻。。

    ReplyDelete
  4. 嗯。。很好看的样子。。

    相信也是很好吃的样子。。

    没有的话,怎样吃到100机罗。。。哼

    ReplyDelete
  5. 美美的蛋糕,一定非常好吃的,我想来一块大的:p

    ReplyDelete
  6. sharon
    哈哈!这次比l-5快料~~
    快点拿~~别客气哦~~

    婷婷
    吃,吃别客气哦~~
    赶快去买,那你家木先生和豪豪就有得吃料。。

    你可以去电器店找他们介绍,不过oven最好选要有可以调上,下火的,还有有一个funtion可以烘鸡的。。。我的oven的牌子是Rowenta,喜欢它,因为它烘面包和黄梨塔颜色很均匀。。。。。

    ReplyDelete
  7. sorry,太快打错了,是function

    ReplyDelete
  8. 皮的
    嗯!!!好吃到。。。。。。
    知道你没得吃。。。妒嫉我。。哈哈

    marytance
    哈哈。。想不到你在酱远也赶来噢。。已留你一份啦。。

    ReplyDelete
  9. 其实,你有开班收徒吗?

    ReplyDelete
  10. sharon,
    你和l-5几时开始有这个赛跑的游戏?你们2位真的让我很开心。

    美女,
    很勤劳的做糕点,我的口水快流到你家门口了!100机罗motor戴不动料!快快减肥。。。。

    ReplyDelete
  11. 看起来很不错,
    不过很多步骤呢!
    蔓越莓的英文名称是什么?

    ReplyDelete
  12. 木兰姐
    哈哈离做师傅的路还远呢,我只是喜欢研究食谱罢了。。

    kate
    呜呜。。连你也笑我100机罗,不和你好了啦。。。

    ReplyDelete
  13. catherine
    不会难,你只要跟着步骤一步一步来是很容易的。。蔓越莓叫cranberry,新山的ng ming huat也有卖,不过比这里的要贵一些。

    ReplyDelete
  14. 样子很好看。。。肯定好好吃的。。。哇!!!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15. 好好吃的样子。。。
    流口水!

    ReplyDelete
  16. 改正。。小弟读书不多。。常把机罗和磅搞错。。

    sally:其实我是说你吃到100磅。。

    我讲错,我掌嘴。。。。

    ReplyDelete
  17. 皮的,你没错,100机罗是对的。。。可能还会再增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