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毕业咯~~~~


毕业的钟声响起,意味着我们就要结束3年的幼稚园学习生涯了。。。,
心中难免会对老师和同学们依依不舍,星期三是我们上最后一天的课了,老师还一一的拥抱我们,还在我耳边叮咛着,我们和老师的眼眶都红了Photobucket大家带着不舍的心情向老师和同学们说再见。。。。Photobucket
明年我就要上小一了,到时我将会到一个陌生的坏境,和陌生的同学一起学习了。
我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多学到一些知识,而我也会多加努力拿到好成绩来报答父母和老师对我的期望。。。。
衡衡上

各位阿姨和叔叔,姐姐和哥哥,请慢慢观赏我和同学们为你们呈现的舞蹈哦。。。 (不好意思,因为我妈麻有一些没有拍到,所以只能让各位看到这些啦。。。。)



跳完舞和我们这里的议员合照


珍重再见!!

18 comments:

  1. 衡衡:各位阿姨和叔叔,姐姐和哥哥,

    在不久就要结婚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衡衡:是咯,是咯,猪猪安哥和番薯安哥。。

    记得来喝喜酒哦。。




    这两只不怕死的东西,惹毛了shally的后果是。。

    猪猪被烤成香脆可口的乳猪。。。

    傻呆拿来煲番薯糖水。。。。。。

    ReplyDelete
  3. next year your son primary 1 ya...

    ReplyDelete
  4. 看到你们的还才刚幼稚园毕业,我就觉得自己很老。。因为我的女儿很大啰。。^_^

    ReplyDelete
  5. ~~木兰不要伤心,我陪你,哈哈。。

    衡衡~你是跳那一个舞啊!照片好小哦!安娣老花看不清楚呢!

    ReplyDelete
  6. 衡衡 : Wow! So excited to go to Pri 1. Wonder how would it be like.

    Cheers :)

    ReplyDelete
  7. 在不久就要结婚了!猪也在等你请喝喜酒。。。。。要当人家的家婆了hor....

    ReplyDelete
  8. 猪猪
    嗯!!到时一定放一粒红色炸弹给猪猪安哥哦!。。hehehehe..

    皮的
    你也想红色炸弹??少不了你的,不过槟岛到这可是远的叻,你自己保重,咔咔咔咔咔。。。

    番薯放心,偶只会把你们抓来煮咖哩nia...哈哈哈

    ReplyDelete
  9. sharon
    对!开学就上小一了。。。

    木兰姐
    那里会老,你还酱年轻,你现在酱senang料不用带上下课,而我。。。呜呜还要带多几年哦。。

    ReplyDelete
  10. catherine阿姨
    衡衡是跳健身舞,穿蓝色的那位。。。

    l-5安哥
    衡是很兴奋,可是我妈麻hor她担心我不会去买食物还有不大会用钱咯。。。嘻嘻

    ReplyDelete
  11. kate
    哈哈!!只可惜我们的都是男生,要不还可结成亲家呢!哈哈

    ReplyDelete
  12. sally早!很高兴认识你,你说你被动,我也是呢?不过不要紧啦 ,最重要要会自动就好了,结不成亲家,可以结拜三剑客啊。(我儿是一月份生的,所以应该是老大。)

    ReplyDelete
  13. 丘妈妈
    早!我也高兴认识你,想不到昨天讲的话,你还记得哦!哈哈
    哈哈好一个三剑客,你家儿子肯定是老大!年头的孩子会比较聪明哦。。

    ReplyDelete
  14. 关blog的事,志在必行,只怪我们相逢恨晚!没有blog的日子,我的表现依然出色,所以不要可惜,保持联络!

    ReplyDelete
  15. 丘妈妈
    我尊重你的决定,可是通知我几时,我还没读完叻。。。

    ReplyDelete
  16. 留言到100楼,我也不知道几时,快了!

    ReplyDelete
  17. sally..你好
    听丘妈说你们见面了
    之前我也在jb见了丘妈和catherine,sharon,serene and marytance..
    但我没passport,所以去不到singapore找你,在这儿初次认识你,也连接你了,酱你考虑可以和我对亲家啦!
    我小女明年也读一年级了。呵呵

    ReplyDelete
  18. may听我说你与kate都各自有三个孩子,跟她很像(她最小的女儿也是六岁),所以很想认识你们!

    may,你要他们三剑客为你女儿大打出手吗?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