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打败战!!

星期五约了kate一同去乌节路瞎拼,和顺道拍灯饰,逛了一个下午走到脚都酸了,然后俩个不懂做么,一个喊头痛,一个喊肚子痛,只好快快结束我们的瞎拼了。。

结果一回到家,洗了一个热水澡,身体开始发冷了,那种冷是发至骨头的,穿了寒衣再盖被都无法阻止那种寒冷的侵袭。。。我感冒了,睡到半夜开始发烧,起来吃了两颗退烧药,第二天没法顶了,只好去找家庭医生求诊。。因为只有医生配给的抗生素,才能有效的打败病魔。。。。

唉!我这两天可是食不下咽,嘴巴淡淡的,只吃些粥水配罐头菜心,哈哈,不用减肥,体重足足减了2机罗。。哎!不懂是喜还是悲呢??


前天和昨天都是一整天躺在床上,全身软弱无力,连有个网聚都无法出席,kate安哥真的抱歉了。。。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次的聚会。

14 comments:

  1. 知道你病到这样,很心痛!早知道我用杀虫剂来杀那不给面子的细菌!它不该在这个时候找上你!没关系,就等待下一个机会。

    ReplyDelete
  2. 多休息,很快就会好起来。。。

    ReplyDelete
  3. 我病了一星期才轻了那么一公斤。祝你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4. 可能是,“异性”的网聚把你吓到了,竟然会病了两天,如今药到病除,又可活泼乱跳了,真好!

    ReplyDelete
  5. 邱妈妈讲得对。。

    sally是怕看到俊男安哥爵。。

    所以装病咯。。。

    ReplyDelete
  6. kate
    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经好了。。

    sharon
    呜呜。。。我已好了啦。。

    木兰姐
    谢谢你,我已经好了。。

    ReplyDelete
  7. jamie
    看来你是很想减肥的对吗?哈哈
    谢谢你,我已好了。。。

    丘妈妈
    哈哈。。。亏你想得出。。。嘻嘻没有酱严重啦。。

    皮的
    你去玩你的迪斯尼啦,来这里卡卡叫叫的。。。。哼

    ReplyDelete
  8. 好可怜啊!
    有老公的sayang会好得比较快吧!
    哈哈。。
    现在又可以重出江湖咯!
    哇!和uncle见面,做么没约我??

    ReplyDelete
  9. 康复的感觉很棒是吧?
    还是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10. c@therine
    哈哈。。我那天也见不到,希望下次有机会。。。

    猪猪
    谢谢你啦


    marytance
    谢谢你,我会的。。。

    ReplyDelete
  11. Sally

    Must take care. Many festive seasons on the way .... coming soon... Kekekekee

    Chee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