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逛乌节

每年的这个时候,各个商场都有举行年终大减价,拜减价所赐,我又要开始瞎拼咯!!尤其是服装,当然是要准备迎接农历年的到来哦!!
乌节路的灯饰

义安城的外头




我一向很喜欢收藏购物袋。尤其喜欢今年高岛屋的购物袋,粉蓝色和白色。。简单带清新。。。。。。。


从高岛屋搬回来的东西。
在朋友所售卖的服装部,找到儿子们的服装,每件10多块,(原价是20多块到30多块,还是有牌子的)
还有母子焖烧锅,买大送小,$129(小的值$45.9)..挺划算的(嘻嘻!用朋友的staff卡还有额外的10%扣)。。因为之前特价的另一系列一度还卖到断货。


17 comments:

  1. 沙发。。。。爽坐到了。。

    ReplyDelete
  2. Oh u also like to 收藏购物袋, keke... Me too... keke...

    ReplyDelete
  3. 新加坡的圣诞节很美丽。。乌节路也是。。

    ReplyDelete
  4. the shopping bag indeed very nice!

    ReplyDelete
  5. 又满载而归,捡到宝料!下次煲一锅补汤给我补补身。

    皮德:这次你跑的很快hor,沙发给你坐到了,注意!!!!!!!!!!!!沙发有宝~~~~~~~~~~~~~~~~

    ReplyDelete
  6. 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价钱又满意的,
    真的是非常满足的!心情也特别美吧!
    哈哈。。

    ReplyDelete
  7. Sally

    Hahahaha, u juz recovered and so fast go Orchard liao. Must take care.... many more festive seasons approaching.... :)

    Cheers :)

    ReplyDelete
  8. 皮的
    小心!我家沙发有铁钉。。。别乱跳!!

    sharon
    耶!!give me five...

    木兰姐
    是的!因为乌节路较多游客,所以那里每年都装扮得很漂亮!

    ReplyDelete
  9. jess
    欢迎你。。。

    kate
    没问题!要喝请早预定。。。哈哈


    c@therine
    对呀!很开心,行情不好,我们做师奶的就要懂得精打细算咯!

    l-5
    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经好了,有得买,马上精神百倍。。哈哈

    ReplyDelete
  10. 每次都听朋友说乌节路的圣诞节很美丽,可我到现在还没有到过呢!

    ReplyDelete
  11. 我到过一次,当天真的是多人到。。。。

    ReplyDelete
  12. myfertilitydiary
    有机会可以过来走走哦!。。。。

    ReplyDelete
  13. vivian
    晚上可是很多人,每个人都为了来看灯饰和拍照。。。。

    ReplyDelete
  14. 焖了烧锅很好用。

    我的人有时也很焖烧,嘿嘿嘿。

    ReplyDelete
  15. 安哥
    欢迎你。需要我帮你煮点杂凉吗?哈哈。。。。

    ReplyDelete
  16. 乌节路。。好多年没去新加坡了。。
    啊。。。我是来看菜菜子滴。。。^_^//

    ReplyDelete
  17. yoyo
    欢迎你。得空来走走哦!
    哈哈。。什么菜菜子?。。菜头就有。。你别听那个比古呆在放屁。。
    ~~闪~~
    比古追来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