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不一样的圣诞夜~~

昨晚去参加由居民联络所主办的圣诞晚会,主题就叫做银色圣诞夜2008(Silver Nite)地点就在义顺品食酒楼,当晚的贵宾就是义顺中选区国会议员王雅兴先生。。
昨晚来宾可以品尝到8道美食,还有入场礼包拿,又有幸运抽奖。。
大家可说是吃的包包,玩得尽兴噢!!。。
看看它的舞台设计和场地,全部是用银色的装饰来布置。。。
以上是应主持人的要求,要我们以一包吸管,完全没有任何的工具,要在短短的3分钟内完成一颗圣诞树,而且这颗树是要可以站立的哦!。。这看似容易,可是做起来可不简单噢。。这可是考验我们的群体精神叻。。大家都手忙脚乱的。。还胡乱的拿下当晚的气球作为点缀,最后终于完成了这颗不知是哪一国的圣诞树。。哈哈。
我们这桌算是还可以,别桌的做得更是东倒西歪的,结果还惹来主持人的揶揄。。哈哈
还好我们还获选为其中的一桌优胜者哦!每人分得一件毛巾。。。

品尝美食咯。。。。。。
上面两张照片是大家用完餐后,开始跳舞了。。
很佩服那些5,60十岁的安蒂们,她们可以从头跳到散场,哪像我体力不如她们跳了2,3支舞后就要休息了。。。唉。。
不过还好啦,我们大家还玩得好开心哦!。。
昨晚的最后一道美食是圣诞蛋糕(log cake),还蛮幸运的,在幸运抽奖中得到一个礼篮。。

24 comments:

  1. 圣诞节过的还蛮快乐。。我呆在家,闷死!^_^

    ReplyDelete
  2. 哇..和谁跳舞?

    那个俊男这样幸运?

    哈...

    吃得开心玩的开心...很有意义的圣诞夜哦

    ReplyDelete
  3. 这棵圣诞树真是“玉树临风”啊!就不知道当晚伴舞的是不是也是俊俏郎啊!

    ReplyDelete
  4. Your side RC have a lots of activities ya... hehe...

    ReplyDelete
  5. 很有意义的活动哦!
    非常幸运的你拿那么多啊!!

    ReplyDelete
  6. Sally

    Wah! U really know how enjoy and find good food!! :)

    So lucky, win table prize and lucky draw. Congrats!!! :D

    Cheers

    ReplyDelete
  7. 木兰姐
    我想为你解闷应该是你的部落格吧?因为你更新得好快哦!。。。哈哈

    李逸迷
    俊男看到我hor!!全都躲起来料。。哈哈。。

    ReplyDelete
  8. 丘妈妈
    哈哈。。四不像的圣诞树。
    没有帅哥喔。。我的舞伴就是女性朋友啦,我家老爷又不跳。。。。。

    sharon
    嗯是啊。。下次要不要参一份啊?

    ReplyDelete
  9. c@therine
    我也奇怪耶!!我是没有那种luck的,也不知道当晚会中酱多。。

    l-5
    还有一个奖我忘记写了,我总共赢了三个奖。。幸运抽奖,table prize 和制作圣诞树奖。

    ReplyDelete
  10. 酱好玩的圣诞夜,我没得玩!呜呜呜呜!就等明年了!

    ReplyDelete
  11. keke... if got lobang, don't forget abt me ya... keke...

    ReplyDelete
  12. 你真幸运,好兆头!祝你明年行大运!

    ReplyDelete
  13. kate
    就是刚好你回乡,要不然会更加好玩了。。。

    sharon
    哈哈。。一定。。一定。。

    萍凡
    谢谢你。。大家一样。。
    希望你也行大运哦!。。。

    ReplyDelete
  14. 有得吃又有礼物,真是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ReplyDelete
  15. Hi Sally,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NEW YEAR! MAY 2009 BE A BETTER YEAR FOR ALL OF US! GOD BLESS!

    ReplyDelete
  16. Sally,

    祝福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7. 这一季有我最真的关怀.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ReplyDelete
  18. Sally,

    Wishing you & all your l♥ves one....

    ♦ Happy New Year 2☺☺9 ♦

    ♣ 身体健康 ♣ 万事如意 ♣

    ReplyDelete
  19. Sally

    在此祝福您在2009里 :

    *** 新年快乐 ***
    *** 身体健康 ***
    *** 心想事成 ***
    *** 青春美丽 ***

    Cheers :D

    ReplyDelete
  20. Sally,

    Wishing u &yr family a happy & prosperous New Year 2009 !!!

    ReplyDelete
  21. Sally,

    Wishing u & your family Happy New year and may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ReplyDelete
  22. Sally

    在2009年的第1天,请接受我最真诚的祝福: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23. 嗨!Becky,Sharon,Nicole,Kate,
    Richard,L-5,Michelle,May and auntie Irene

    你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真诚的祝福,我这几天真的忙透了,又大扫除又忙孩子们开学。。。

    我在这里也祝你们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在各自的领域里大展拳脚,一切顺顺利利。。。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