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红包福袋~~

~~拿红包咯!!哈哈。。我是说拿红包封套啦。。每年的这个时候除了忙做糕饼外,就是忙着跑银行换新钞和索取红包封套,老实说我也不是收集很多红包封啦,因为家里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收藏,我只是对这家银行的红包封套有兴趣而已。。。。Photobucket

因为我觉得这家银行,每年都很有心思且很有诚意的在设计这些红包封套,图案都非常精美漂亮,这就是为何我会对这家银行的红包封套情有独钟的原因啦。。。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都已经换好新钞了呢?
。。。看看我昨天排了半小时的战利品。。
这是去年的红包福袋。。也是第一年推出的福袋。。。

最喜欢去年的红包封了。。你看看把4张红包封连在一起,就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了。。嘻嘻!我还留着不舍得包给人呢!!

这是我昨天所换到的福袋。。。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去年的呢?

今年的福袋里头的红包,有4种不同的颜色。。。也印上4句不同的祝贺语。。。如:大吉大利,福寿康宁,花开富贵金枝玉叶

21 comments:

  1. 沙发坐,红包来一个。。。。。

    ReplyDelete
  2. 美。。美。。。现在去银行,也是人龙长。。。。。长长长长长长长的!不管要办那一种事,都是人龙,买衣买年货甚至是买马票都是人龙,真怕了它。

    ReplyDelete
  3. 嗨! 你好,今年这个银行是印卡通or四中颜色?

    ReplyDelete
  4. 记得包一封里面有一百块美金的给我。。

    要米kim。。。。记得

    ReplyDelete
  5. Wow, 你好有心思哦,还把红包一一拍下来。Mmmm.....如果把红包拍下来收在部落格里就不会占家里的地方咯,呵呵。。。

    ReplyDelete
  6. 哇! 全部都好漂亮, 我想我要我那在新加坡的老弟帮我收集咯i

    ReplyDelete
  7. 好美啊~ 真的很美~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8. Sally

    I prefer the last year's ones. Very unique and nice. :)

    Cheers :D

    ReplyDelete
  9. kate
    我的沙发刚刚换好新的套。。别跟我弄脏hor。。。哈哈

    长长的人龙也得排,大家都kia su嘛。。。买马票是大家都想发新年财。。你想我也想。。哈哈

    slee
    今年的福袋是印有卡通的,里头装的就是那4种颜色的红包。。。

    ReplyDelete
  10. 皮的
    嗯!好,我就用那个大福袋封一封里头有100万的印尼盾给你。。。哈哈

    ds
    嗯!好主意。。拍下来放在部落各里,随时都有得看hor。。。

    ReplyDelete
  11. twister
    手脚要快哦!那个福袋很快就被人换完哦。。。

    chewny
    你老公在这里做工是吗?可以叫他帮你换看看哦。。。

    l-5
    嗯!英雄所见略同。。。哈哈

    ReplyDelete
  12. 红包里面有“内容”就不觉碍地方了!其实要跟多家银行比,才知哪家美,我想你是对这家银行情有独钟吧!既然拿去年的来比,很怀旧hor!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有收集红包封。不过不多。

    ReplyDelete
  14. 我收集了很多红包封,下次有时间在放上来。

    ReplyDelete
  15. 我也收集了一些红包袋,
    都是因为太美不舍得用而留下的,
    哈哈。。。

    ReplyDelete
  16. 好特别的红包哦~哈哈`
    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17. 丘妈妈
    哈哈。。。真的没时间去别家找了。。还是较喜欢这家的。。。

    幸运猪
    哈哈。。。猪要什么国家的钞票?

    木兰姐
    看来这是我们女人的嗜好。。。。嘻嘻

    ReplyDelete
  18. kate
    快放。。赶在新年前。。。

    c@therine
    是咯。。美美的往往都不舍得给人。。。

    min~aris
    你好。。欢迎你。。

    ReplyDelete
  19. OCBC 那個我去年也有拿到,真的很美,今年才拿來用。呵呵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20. 花罗汉
    嘻嘻!我还留着不舍得用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