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新年手机添新装

这是我在假期期间,在图书馆所借到的书籍,翻看内容觉得线材容易找到,编织法也简单。。。于是决定把它借下来尝试做做看。。。。
回到家就忙着找寻以前编织衣服所剩的‘线头线尾’。。。哈哈!!终于让我给找到了。。。。然后开始我的编织工作了。。
其实如果你懂得用钩针编织基本的织法,那编织手机袋对你就没问题啦!!还有它所用的线材也很少又小个,一天里面能做2个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是不用做家务的话啦)。。
就是这本书籍了,里头有很多美美的时尚造型
哦!!
看看我为女儿做的。。哈哈!穿上蕾丝的裙子和绑上蝴蝶结。。卡娃伊呐!!

这也是女儿的。。。是一件裙子造型。。。女儿她也乐得每天为她的手机换衣服了,至于我的呢?我看得等过年后,有空再去买线材了。。。你们也想不想,为你们的冰冷手机,在这个新年里,为它添上美美的新装呢?。。。

11 comments:

  1. 请编制一个比古型的手机袋给我。。

    ReplyDelete
  2. Sally

    Hahaha!!! 手机也穿新衣过年. :D

    I also want!!! :)

    恭喜发财 :D

    ReplyDelete
  3. 早安!你啊,就织件旗袍来穿吧!要不就最近流行的“小娘惹”装,高难度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也~~~~~~~~~~~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赞赞赞!

    ReplyDelete
  5. 以前想学,不过只学了一天就拜拜了。没兴趣。^_^

    ReplyDelete
  6. 妳是用‘勾针’的方式做手机新衣的吧?我只是会双针罢了!

    这些‘新衣’都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7. 皮的
    不要整天比古。。比古啦,编制一个美眉型的要吗?;-)

    L-5
    哈哈!人要衣装,手机当然也要新装啊。。。

    丘妈妈
    哈哈!你真的抛个高难度的给我哦!。。。说真的,最近流行小娘惹,前阵子到马六甲还一度冲动想买娘惹装呢!!

    ReplyDelete
  8. kate and sharon

    我听到了。。。别喊酱大声叻。。。耳膜震破料。。哈哈

    木兰姐
    学手艺这种东西也要靠兴趣咯。。。

    veronica
    谢谢你的赞赏。。对的!我是用钩针的。。你会用双针钩也行的。。我以前也有学做双针,不过我还是喜欢用钩针做。。哈哈

    ReplyDelete
  9. 你可以拿来当礼物送了~
    哈哈~

    拿来买也会有人争着买~

    ReplyDelete
  10. min~aris
    呵呵。。。送人还可以啦。。。卖就不行啦,功夫不到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