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春节~~年初一金马仑游记(续篇)

第二天,大家梳洗好了,吃了早餐,已是上午10点了,把行李都搬上车及退了房间。。准备我们接下来的行程了。。

侄儿带我们走了一段的旧路。。哇!路还挺弯的。。(因为之前我们来的时候走新路,路没有那么弯,不过比旧路还要更远噢!)车子要行驶一段路,才能来到这座好漂亮的茶山哦!!

看看令人叹为观止的茶山,站在山上的一角往下看,没有一个不说漂亮的。。而且当时还吹着好冷的风哦!!




去当地的市场逛逛。。。
参观草莓园。。园里的草莓甜品不贵。。又很大份哦!一份大约5元马币左右。。冰淇淋里头放了好多草莓。。真好吃。。

1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去了茶园,
    不过太迟去了,
    制造茶叶的工厂已关了!
    而且还下着雨,
    看的是另一幅景色!
    朦胧美!

    ReplyDelete
  2. Sally

    I last went to 金马仑 was 19 years ago...

    Haiz..... the last time went out of sg was 2001....

    在此,祝福您和家人们元宵节快乐. :D

    Cheers!!!

    ReplyDelete
  3. Sally,

    年要过了..
    钱花光了...
    梦也做了....
    千万ToTo也被人中了.....
    梦也该醒了......
    幸亏还有元宵节没过.......
    祝愿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4. 站在高山上的茶叶园高喊:我是sally ,我来也!祝我财源滚滚来。。。来。。。来,过后你会听到你的回音。。音。。。音。。。。
    茶园太美了,我都还没尝试过。。。

    ReplyDelete
  5. c@therine
    去你家看了。。。朦胧美也是很漂亮哦。。。我觉得去金马仑就是要看茶山了。。。。

    l-5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6. Richard
    toto没中那我们期待明年吧!!哈哈。。我也祝你和家人们元宵节快乐哦。。。。。

    kate
    有。。有。。有。。我有听到回音哦。。。“美女。。。欢迎你的到来哦!!”

    ReplyDelete
  7. 那张黄色的菊花照片,拍得好美叻,我喜欢。

    ReplyDelete
  8. 我還没到過金马仑啊。。。慚愧中

    我喜歓菜園!

    ReplyDelete
  9. 我也有去呢!!!呵呵~

    ReplyDelete
  10. zeesiew
    谢谢你,这张我最满意的了。。。

    LeMontEA
    有空可以去走走,顺便减压。。哈哈

    Alice
    好。。。去你家看照片。。

    ReplyDelete
  11. 我这个大头虾来报到。。。。

    哇。。。shally拍的很美哦。。

    高兴的金马伦之游。。。你就好啦

    ReplyDelete
  12. 李逸迷
    是啦。。难得新年有假期嘛。。不是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