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情人节聚会~~

星期5的下午,和一位网友在聊天时,讲起照片的事时,赶快倒回去电脑找照片,才惊觉那些照片在那个已经不能进入的户口里头,我真的不知要怎样才能找回我的照片。。。
这下可好啦,之前kate还一直提醒我说一定要把照片烧进光碟里头,都是懒虫在作祟咯,这下可好啦,照片都不见啦。。。。
哼。。这位网友不但不安慰,还直说找不到的啦。。。我当时心里真的急死了,这时kate刚好也上来聊天,赶快把事情告知,她说没事的待她问问她家老爷。。。。
晚上我在上太极班的时候,就收到kate的简讯说星期六的下午要过来,我说ok。。。接着星期六的早上,我就赶快上巴杀去买些食材。。准备来慰劳一下kate一家人。。
之前知道sharon会有约会,不过还是摇个电话问问她要不要过来,过后她说要下午较迟才会来。。。
下午2点多kate他们也到了,她老爷就忙着帮我弄电脑,我就在厨房煮而kate也帮我洗洗切切。。不一会功夫食物都煮好了,sharon也到了。。
这时kate的老爷也帮我把照片找出来了,还帮我重组电脑的东西,把一些不重要的东西删掉。。还把照片烧进光碟里头,现在我的电脑也走得很快咯!这下我总算可以安心了。。哈哈kate!真的多亏你家老爷了,真的感谢他哦!!!
过后我们3人还在msn和李逸迷聊天开开玩笑。。听他吹水。。
这呆番薯还用web cam拍他的家居和他家外头的景物给我们看。。嗯!还不错哦!!还有他家的打玲和他女儿也来上镜哦。。大家聊得好开心时,才惊觉时间已不早了。。肚子也饿了。。可惜李逸迷你没得吃噢!!哈。。
吃完了东西再聊下,接近8点多,kate一家和sharon也要告辞了。。。
炒米台目
八宝粥
薄饼
sharon从大老远买来的好好吃的putu piring
这些也是sharon买来的,谢谢你哦!sharon!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13 comments:

  1. sofa tua tua teoch 坐一下~~~~~~~~

    ReplyDelete
  2. 没问题!!查某要滚。。要躺随你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3. 美女~~电脑小姐现在的脾气好多了哦!通畅无阻。我的管家只为它按按摩,椎椎骨,sayang 两下它就乐得飘上来。你的美食至今还让我回味无穷。谢谢你,下次还要。。。。

    ReplyDelete
  4. 哈哈。。可能我的电脑小姐怕了你家老爷咯。。见到他就只好乖乖咯。。美食没问题的,不过我也期待你的asam laksa哦!!

    ReplyDelete
  5. 我才不好意思, go your house mum mum...

    ReplyDelete
  6. 好开心的聚会呢!!!羡慕~~~

    ReplyDelete
  7. 美女!你的美食令我流口水了啦!
    几时轮到我有这口福啊!
    哈哈。。

    ReplyDelete
  8. Sally

    Too bad cannot join u all, gone to Sg Expo.

    I was so busy that I was unable to join u all.

    Nice meeting all of u on Sunday. I was so busy in the event that I was not able to bring u around, so sorry about that. Hoped that u had enjoyed urselves. :D

    Cheers!!!

    ReplyDelete
  9. 可怜我做了傻瓜,还没有得到吃好料。。

    你们狠心哦。。。真阴公。。。

    ReplyDelete
  10. sharon
    别这么说。。只是一点东西nia。。还让你破费呢。。。

    Alice
    别羡慕,有机会我们也可以聚一聚呀!!哈哈。。

    c@therine
    没问题!!不过hor,都是一些家常的食物。。只要你不嫌弃。。哈哈

    ReplyDelete
  11. L-5
    没关系的,知道你很忙。。我们自己去拍照,已把照片放上来了。。。

    李逸迷
    真阴功咯。。。我们用美食来霞你叻。。。哈哈

    ReplyDelete
  12. 从黛丝幸福煮意来到你的家,一进来就舍不得走,决定要在这个角落跟你学厨艺。
    八宝粥看起来好好吃哦~
    可以教我怎样煮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去我的分类那里找甜甜角落,里面有食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