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狗展~~

星期天,L-5邀请我们到博览中心去观看狗展,我带女儿和kate也带她家女儿,我们一起搭公车到机场,再从这里转地铁,只一个站就到博览中心了,到了那里sharon已经在等候我们了。。。。过后sharon打电话给L-5,他才从会场里头出来接我们进去。。。。
哇!!已经有好多狗儿在里头了。。它们有些是来参赛的。。。看看右下图,为什么狗儿一见面就要闻对方的庇股??哈哈。。。

里头也有摆卖狗儿的衣服和包包。。。。。
这是L-5的“女儿”,好可爱哦!!L-5!!如果生了孙子或孙女是不是可以转让呀??哈哈。。。。。

20 comments:

  1. I faster than SG Sofa King, keke...

    A lot of dogs that day ya... hehe..

    ReplyDelete
  2. sofa king好没到,我来翘个脚坐一下,sharon 坐过去一点。。。。。

    ReplyDelete
  3. 不要搞搞震huh。。沙发坐到黑黑就要帮我洗huh。。。哈哈。。

    ReplyDelete
  4. 第一次看狗展,那里的狗种类很多很多,可惜我不爱狗,也不会欣赏它们的好处,只知道这些狗在经过主人的打扮后变得好可爱,而且现场还有售卖很多狗服,不便宜的叻!小小的一件要$24多以上,贵过我孩子的衣!!有一只狗的女主人很不友善,当她看到我们抱着她的狗时,很不客气的从我们的手中抱回去,吓到我们了。

    ReplyDelete
  5. 沙发坐黑难洗,我会用你家的气压锅来煮,顺便加些漂白水,到时你家的sofa 就会其蜡其蜡(kilat).......“快找”。。。。。。。

    ReplyDelete
  6. 汪汪汪汪··狗声狗气。。。哈

    ReplyDelete
  7. 要请叫sofa king 狗和狗见了面为何一定要嗅对方的皮股,难道是。。。。。。。。。。。!!!

    ReplyDelete
  8. kate
    对咯,亏我们还这么喜欢他的狗。。。想不到她这么的不友善。。呜呜。还是抱你家女儿的狗包包好了。。。。

    38啊你。。。沙发套放进气压锅来煮不是烂掉??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李逸迷
    难道你会狗语??
    ~~照~~

    ReplyDelete
  10. 煮出来就变成burbur chacha!!!!

    ReplyDelete
  11. 好啊。。burbur chacha!!!!
    皮的最喜欢吃的,留给他吃。。哈哈

    ReplyDelete
  12. Kate

    Sally sofa big big, we can share share sit ya, hehe...

    ReplyDelete
  13. 原来“臭气相投”是狗嗅狗屁股演变而来的!那个不让你抱狗狗的女主人,莫非患上“狗眼看人低”的病har.....

    ReplyDelete
  14. Sally

    Juz come back from work, how to grab sofa??? Next time post at 6pm, see how I grab. Kekekekeke :D

    Actually, the dog suppose to rest because later got competition and also her 宝贝, guess what? She's my wife. Kekekekeke. Sorry about that.

    Sniffing backside of each other actually is a way of saying hello in dogs. They also can find out whether u are boy or girl. Kekekeke.

    ReplyDelete
  15. 好可爱的小狗。远看还可以,抱我可不敢。

    ReplyDelete
  16. sharon
    哈哈。。别弄黑黑哦〉〉〉

    丘妈妈。。哈哈,你终于来了哦!!好久不见你好吗??好想念你叻。。。

    L-5
    被我猜对了,我之前也是和kate说,闻对方庇股可能是打招呼。。。

    ReplyDelete
  17. 木兰姐
    我刚开始抱时也是怕怕的。。。过后适应了。。就ok料。。。

    ReplyDelete
  18. 你有约我吗?我一直都在,谢谢你的想念,有空,我们一起喝咖啡吧!kate, sharon她们也一起,四人刚好凑足一桌麻将桌,呵呵,说笑啦,我不爱赌博,怕输。。。。。。

    ReplyDelete
  19. 丘妈妈
    没问题的,有空再一起约出来喝kopi哦。。。
    要战四方城是吗??奉陪。。不过我肯定输的,因为我不大会玩。。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