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有心的朋友~~

这些是水查某kate特地从大老远的Sarawak带回来的土产,好好吃哦!这个有心的朋友,出国还会想到我这个朋友 ,真的要谢谢你了!!katePhotobucket
有香饼还有好吃的黑芝麻米香。。。。。

这个食谱光碟是这位美女ching,从马国寄来的。。真的要感谢她了,原本我还说住这么远怕麻烦到她,可是她却说不麻烦,也因为她说了一句;我们大家都是烘焙的发烧友,大家互相交流,我也知道她很有诚意,也不好意思拒绝。。才几天的时间就收到她的来信了,真的谢谢她的有心了。。。Photobucket

13 comments:

  1. 爽哦。。。干嘛kate没有我的心?呜呜~~

    我也要我也要。。。

    ReplyDelete
  2. 楼上的安哥
    你要我寄给你,不过hor。。。。等你收到时,可能只剩下塑胶袋。。。。被伯士men 吃掉了。。。。。。。

    美女,不客气。。记得多喝水,听说这饼属热性。

    ReplyDelete
  3. Same qsn with 老李, 干嘛kate没有我的心, sob, sob, sob..

    ReplyDelete
  4. 不要难过啦!那是sally在kate出国时,“看头看尾”的“酬劳”。我们无功不受禄,就跟她一起分享这个“手信”咯!(不吃白不吃)

    ReplyDelete
  5. 很感动!!
    kate是个有心的朋友!
    当然还有那个ching,虽然不认识他,也感觉到他交友的诚意!
    你好幸福!

    ReplyDelete
  6. 能有互相交心的朋友真幸福!
    kate说这饼属热性,
    怕你吃太多,
    来帮忙吃饼啦,哈哈。。。

    ReplyDelete
  7. 李逸迷
    这个嘛。。。。我看你去问kate好了。。。

    kate
    哈哈。。。没问题。。我有100号。。

    sharon
    还有两片。。爱bo。。

    ReplyDelete
  8. 丘妈妈
    尽管拿去吃啦。。哈哈。。啊你苏的也对啦。。看头看尾。。不过hor。。有个玛丽亚在做,我只看看nia啦。。。。


    c@therine
    是咯。。她们真的是很有心。。能交到酱的朋友是我的福气。。

    marytance
    你说得对!人海茫茫能在网络上交到酱有心的朋友是我的福气。
    哈哈。。。吃完饼记得喝100号哦。。。

    ReplyDelete
  9. sally, 你就别这么客气了,。
    这样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呵呵~~

    ReplyDelete
  10. ching
    呵呵。。。谢谢你是应该的。。。

    ReplyDelete
  11. 真羡慕你和kate 的友情。
    你们是因部落格而认识的吗?

    ReplyDelete
  12. Sally,

    Wat is yr email add? I can email u the recipe that u want. Thanks !

    ReplyDelete
  13. 华言巧语
    嘻嘻!不用羡慕啦。。。我们也可以成为好朋友呀。。。你说对了,我和kate就是在部落各认识的。。。


    Michelle
    thank u very much!!;)

    this is my email address;
    sallywong266@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