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香蕉蛋糕~~

从家婆那里拿了好多的‘红肉蕉’,如果吃不完丢掉就太浪费了,之前听说有网友推荐Aunty Yo的这个香蕉蛋糕好吃,于是决定抄下食谱来做了。。。结果。。后来。。。当真。。这个蛋糕果然好吃。。没骗你。。
。。。我想下次回乡要做这个给家人吃了。。。咔咔咔。。

这个蛋糕不像外面卖的干干的。。。它是很幼很松软的。。带有香香的香蕉味。。我强力推荐哦。。。
注;我把部分的白糖减少了。。
还有我不喜欢太浓的香蕉味,有香蕉自然的香味就好,
我把香蕉香精改放香草精。。。。

20 comments:

  1. 嘿嘿!我来先, 肯定有我的份。。。。

    ReplyDelete
  2. 蛋糕上有很多" kim tun" 叻!吃了一定发财。水水又香香,香味都飘到北部来了。

    ReplyDelete
  3. 很不一样的香蕉蛋糕,
    先去看看食谱。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4. 你煮的什么都是这样的好看又好吃。。

    高卡西啊。。你。。

    ReplyDelete
  5. 蛋糕看起来真得很幼滑叻!
    等我家有香蕉时我也要试一试。

    ReplyDelete
  6. 美女,这个什么蕉都可以做吗?
    你又来引诱我们啦!

    ReplyDelete
  7. 你的香蕉蛋糕,外表与人不同。。。

    ReplyDelete
  8. Sally

    I want, I want... :D

    Cheers!!!

    ReplyDelete
  9. 水查某。。。嘻嘻。。‘kim tun’金光闪闪。。。今天机会来咯。。。

    marytance
    不客气。。。

    李逸迷
    干夏尼。。。爱甲bo?

    ReplyDelete
  10. sharon
    嘻嘻。。。还不知道叻。。。还有很多等我去做。。。。

    ching
    除了幼滑还很湿润哦。。你一定要试哦。。。。

    c@therine
    你过去看安娣给的建议。。。
    我时常吃红肉蕉,所以做蛋糕也就用这种蕉了。。好像马来人喜欢用pisang emas。。。
    想问你pisang emas华语叫什么?

    ReplyDelete
  11. 花姐。。
    很深奥哦。。。我听bo?

    l-5
    都吃进肚子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12. 华言巧语
    哈哈。。。你来迟了啦。。。全都吃完料。。。。

    ReplyDelete
  13. 嗨,sally,第一次来你家,欢迎吗?
    我是在”闲来无事“看到你做的香蕉蛋糕的照片给吸引到滴。。。
    哇!你很会做吃的东西哦,我也是爱看,爱吃和爱做,
    不过比较少做啦,看多一点,吃中一点,以后如果我要做什么吃的,我会来你家偷吃谱,可以吗?
    你做的香蕉蛋糕看到都流口水~~~~~"胃丽骨"

    ReplyDelete
  14. 日落黄昏
    欢迎你哦。。。谢谢你赞赏。。呵呵不用偷啦,敢敢拿啦。。哈哈
    听说你也很会唱歌哦。。。有没有机会听你高歌一曲呢?呵呵。。。

    ReplyDelete
  15. 卖相很特别哦!
    好想吃吃看。嘻嘻!

    ReplyDelete
  16. Ee Siong 一雄
    欢迎你哦。。。

    ReplyDelete
  17. 有机会大家一起来,来过合唱团,^_^
    我叫他。。。。李逸迷~~~ ~~~来咯~~~ ~~~
    他也很爱唱歌。

    ReplyDelete
  18. 日落黄昏
    哈哈。。。。看来我们都是唱歌的kaki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