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又去拜师

昨天(18/4/09),闲闲没事做,约了2个朋KateSharon一起上山拜师咯。。这是我第三次去学做蛋糕了。在做这博文时,哎呀呀。。我这迷糊蛋。。发现到我的旧post里居然有放第一次的照片,第二次的没放。。该打。。呵呵
这个老师就是。。。。。。。Aunty YO了,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喜欢去游览她的部落格,因为她几乎每天都有新作品,也很欣赏她的作品都很棒,后来有好多的网友都纷纷要求她开班授课,当然我也报啦。。。有好多的学生都是一个介绍一个,很快的她的班就爆满了,当然她的风趣幽默也让整个课堂生色不少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发email给她,到时我们就可以结伴去上课咯。。如果人数多的话,我们还可以选时间和选我们所要学的食谱哦。。。。

回想我第一次去安娣家时,她家的厨房真把我看傻眼了。。。
~她家大大小小有几台烘炉,还有一台工业用的。。呵呵。。(有曾在Phoon Huat看Demo的朋友就知道了。。。)各式各样的烘焙器材,好多的粉类,当然外面买不到的粉类,我都会向她订购,还有数不清的瓶瓶罐罐的香精,很多精美的盘子,尤其那些盘子我都好喜欢哦!拍照都好美。。嘻嘻!(我好想拥有哦!安娣!下次你看腻了,想出售记得通知我哦。。。哈哈)






以上的三种糕点是我们学的。。。Black Cherry Cheese Cake,Rich Moist Chocolate Cake(最喜欢它的浓浓巧克力味再配上湿润的巧克力蛋糕,吃在嘴那浓得化不开的味道很棒哦!)Ruby Marble Jelly
以下这些是安娣做来请我们吃的;通常她都会交代我们带大盒子去打包,毕竟在那里也是吃不了这么多。。。

每次来到这里都感觉好像是Hi- Tea酱。。咔咔咔。。

Chocolate Nougatine


Marble Butter Cake
Frasier



Green Tea Pudding

banana whim
喜欢她这个外带的蛋糕铁盒。。好漂亮哦!听说在国外买的。。
Japanese Cotton Cheesecake
几乎每次去都可以,尝到不同口味的Sarawak Cake Lapis,这个我也喜欢,很好吃哦!嘻嘻安娣!下次还有吗?。。。

Apples Allure

26 comments:

  1. 嘿嘿嘿!我来了,我也在安迪家吃饱饱了。。。。。带着满意开心的心情回家。

    ReplyDelete
  2. Sally。。
    很羡慕你可以跟名师学做蛋糕。。
    看到那些成品。。
    口水都吞了几口。。
    真的很棒。。很有水准哦。。

    ReplyDelete
  3. I go to her blog so often, finally get to see her yesterday... hehe...

    ReplyDelete
  4. 那就等着你们的成品咯!
    嘿!忘了告诉你我不介意当白老鼠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原来Sally的师傅是那位安娣啊…羡慕死啦!…
    对了,你们上一堂课的费用是多少呢?一定不便宜吧?

    ReplyDelete
  6. 我打包留作明天的早餐。。

    还有回去的宵夜。。

    ReplyDelete
  7. ~kate
    嘻嘻。。我们大家都满载而归噢。。。

    ~june
    呵呵。。下次有机会。。你也过来学啦。。。

    ~sharon
    怎样?安娣有水吗?。。和她的实际年龄差很远。。她是美师奶哦。。。呵呵

    ReplyDelete
  8. ~c@therine
    呵呵。。没问题,不过想当白老鼠,就得越过长堤哦。。。

    ~hsling
    别羡慕啦。。有机会你也过来这里学,到时我们又有一个kaki料。。呵呵。。至于学费嘛。。我可以说很公道,比外面便宜很多哦。。。
    有兴趣的话,你可以电邮给她(在她的blog可以找到)

    ReplyDelete
  9. ~ 幸运猪
    来。。来。。顺便打包一些给你家小猪makan。。。

    ~皮的
    自己拿。。。不过别吃太多哦。。大肚腩会增大哦。。。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好多蛋糕。。

    看着这些蛋糕,有一股冲动想去那里学习。。


    auntyo的家在那个地区?

    ReplyDelete
  11. 哦..原来你就是去和Aunty Yochana学做蛋糕啊!她的网页是我放在"我最爱的蛋糕达人"那的,每天肚子饿了或想吃甜点,我都会去"她家"逛几圈才甘愿...她做的糕点实在太诱人了!

    ReplyDelete
  12. hi,第一次来你家,很羡慕哦,aunty yo 可是我的偶像哦,可惜我太远不能像她拜师。。

    ReplyDelete
  13. 哇!各色各样的蛋糕看得我口痒痒,吃进口里一定“浓情化不开”。。。。

    改次可以开店了,到时记得通知我。。。^_^

    ReplyDelete
  14. 这些蛋糕太诱人了,还有吗?

    ReplyDelete
  15. 超级专业勒。。
    好好哦。。你去学还可以吃到那么多。。
    好羡慕你哦。。

    ReplyDelete
  16. 哇,好多美味的蛋糕哦!
    我也好想学哦!
    可惜我们现在距离千里之外,
    如果有机会去新加坡,
    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拜师做蛋糕。

    ReplyDelete
  17. ~ potato
    他家那带好像是中部吧?嘻嘻我也不太懂。。。。

    ~Nancy
    对。。她真的是一位高手来的。。。

    ~may
    欢迎你。。。

    ReplyDelete
  18. ~ 日落黄昏
    呵呵。。我没本事开店啦。。要开店应该是aunty。。。

    ~ 华言巧语
    哈哈。。。还有些在雪柜。。爱bo?。。。

    ~sharon
    呵呵。。。对,对。。本来我还以为是很老的安娣,可是不是哦。。

    ReplyDelete
  19. ~ brendayong
    哈哈。。。来,用你的眼睛吃也可以呀。。。。

    ~ LeMontEA
    别客气哦。。自己来。。。

    ~ching
    有千里吗?呵呵。。你是在那里?
    没问题的,下次你来联络我,我们一起去学。。ok

    ReplyDelete
  20. hahaha... she's also 是一位友善的安娣...

    ReplyDelete
  21. 看来我要召一团安娣到新加坡去拜师了!

    ReplyDelete
  22. sharon
    是的。。那天我还看到你们聊得挺愉快的哦。。。


    温馨小屋
    哈哈。。。。。真的吗。。。到时记得找我哦。。。

    ReplyDelete
  23. woh..好爽噢,可以上山师,还是个厉害的师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