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皮的!@@寿星公@@

Photobucket

今天是皮的李的生日,大家超集了一群网友,约定好这一天要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就是在今天午夜的12点正,大家一起把生日祝福献上给他,在这里我要祝;皮的,老人家40岁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
寿星比古:
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祝你百事可乐,
万事芬达,
天天哇哈哈,
月月乐百事,
年年高乐高,
心情似雪碧,
永远都醒目

20 comments:

  1. hahaha... I sit sofa in Kate house, now also sit sofa in your house....

    ReplyDelete
  2. 哈。。你真有心,请我喝酱多的汽水啊。。

    真的是感动天感动地啊。。水查母。。

    ReplyDelete
  3. 皮古寿星公公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烤蚊子的来了!呵呵..

    庆祝彼得仔生日快乐之余,也为我们的让比古飙泪计划成功而干杯!

    ReplyDelete
  5. 祝彼得心想事成,步步高升,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比古万岁。。。yeah....

    ReplyDelete
  7. sharon~calven没有追着你来咬咩?

    是咯horrr!他是要看人来咬的..
    peter~流目屎beh..

    ReplyDelete
  8. 阿May姐,
    我即使有咬人啊?听了很伤心,低头离开了~

    ReplyDelete
  9. 虽然我不认识皮得李,
    可是还是要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0.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李逸迷!!! :D

    Cheers!!!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姗姗来迟了!!
    不过我已经到peter家祝贺了!
    他的谢词没看到也!
    太正经8百了,
    还是被你们吓坏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soory!!打错!
    他的谢词没看“头也”!
    就是没创意啊!
    哈哈。。。

    ReplyDelete
  13. 昨天的网络有问题,所以今天才来这里看看,听了你和kate在空中的祝贺彼得的生日,很有意思,我记得以前在大马的电台,丽风的音乐世界,我也玩过点歌给同学,也蛮好玩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sharon,kate, 键轩惠馆,Calven, 华言巧语, 婷婷
    代比古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15. 哈哈。。may和烤蚊你们不要咬来咬去啦。。有虾米素慢慢贡啦。。。。

    ching
    代皮的叔向你说谢谢,告诉你哦他是一个很会搞笑的朋友,做人也很讲义气的。。。

    l-5和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也要代皮的向你们说声谢谢。。。

    哈哈 c@therine
    可能要面对酱多的网友。。他拍涩啦。。。

    日落黄昏
    喊咯,这几天网络有点笑笑酱。。。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在电台点歌的,尤其是当我们的名字被DJ念出来时,超兴奋的。。哈哈

    ReplyDelete
  16. Sally,

    明天是端午节,在此祝你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