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肉松火腿夹心面包

嘻嘻。。再不出来做新博文,会被这个女人念到耳朵长茧了。。。。
哈哈。。女人你就不要再念了,我请你吃面包啦,刚刚新鲜出炉,又软又好吃,再配上一杯kopi o 高高。。行了吧??Photobucket


先涂上一层美奶滋,再把鸡蛋和火腿均匀的铺上

把另一片面包盖上,表面再涂上美奶滋,抹上肉松。这个食谱可以做两大粒,我曾在忠邦城买一粒要4块多,自己做可以放很多的料噢。。。咔咔。。。
再切8片就可以吃咯。。。。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之培根面包
A。高筋面粉250g,低筋面粉50g,细糖30g,盐1/4小匙
奶粉15g,即溶酵母3g,全蛋30g,水150g
B。无盐奶油20g
配料;火腿6片(略煎),鸡蛋两粒煎熟,美奶滋适量

此食谱可作两大粒的面包。。。
做法;1。将A用慢速拌成团,再用中速搅至光滑。
2。加入奶油用慢速拌入,再用中速搅至可拉出薄膜。盖上保鲜膜,发约80分。
3。将面团按压排出空气,分成2份,整形成圆形,最后发酵大约45分钟,送进已预热的烤炉,用160度C,烘大约25分钟或至熟。(由于面包表面要抹上肉松,搽蛋液这一环就省略)

27 comments:

  1. 哇老。。。。连看的都这样厉害。。

    吃下去一定满足感。。。嗯!金hor夹。。。

    ReplyDelete
  2. 阿拉马!皮古,你干嘛抢我的沙发!坐过去,我来廖!

    ReplyDelete
  3. 上了年纪的女人嘛是很爱碎碎念咯!她不念你,你会出来吗?你一出场,这女人就卡在这边吃个不停,连家都不回了!好吃又好多料!不回不回,我要搬家了!你不要跑har........

    ReplyDelete
  4. Sally,

    哇!你的肉松面包好多料哦!面相好诱人。。可以请我吃一片吗?谢谢!

    ReplyDelete
  5. 有过一次经验(粽子篇),这次要吃个全饱,不好意思意思吃一下,不然又不知要等到那一天才又有得吃了(好在粽子不容易消化,可以耐到现在。),呵呵呵。。。。。。

    ReplyDelete
  6. 我麻喜爱甲。。。佬吼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你终于更新了,等你的分享等到我的颈项都长几寸了呢!呵呵~
    下足料的面包。
    外边买的也未必有这么丰富的陷料呢~

    ReplyDelete
  8. Sally,
    你终于蒲头了!等你等到好辛苦,花儿谢了再开,开了再谢不知多少次了!蚊子也睡了,再醒,醒了被烤,投胎再生,你都还没出现!

    呵呵,只是看看面包不过瘾,分点来吃,差不多!

    Kate,
    麻烦你以后每隔几天就碎碎念她一下,顺便记我的帐也不用紧啦!不然推她不动的!哈哈。。

    ReplyDelete
  9. Sally,

    哇!肉松夹心面包好丰富哟!可以吃到饱饱,很有满足感。

    ReplyDelete
  10. Singapore Sofa King is not here yet, if not maybe he will ask you for a share if he grab sofa seat, hehe....

    Finally see your new post...

    ReplyDelete
  11. wow,这面包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 我喜欢多多肉松的面包。。^_^

    ReplyDelete
  12. 做么你做面包酱容易的?

    ReplyDelete
  13. 妈妈咪呀~~~看起来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14. 皮的
    哈哈看是不准的啦,要吃了才知影哦。。。。

    水查母
    来。。来。。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早早为你准备super VIP了,你就慢慢享用吧,没人和你抢。。哈哈

    may
    谢谢你哦。。没问题,这次做了2大粒,足够分给你们啦。。哈哈

    ReplyDelete
  15. 丘妈妈
    哈哈。。都是懒虫在作祟啦。。。害你吃粽子吃到现在。。嘻嘻。。再不上来就要迎接中秋节了。。。

    婷婷
    爱甲就甲多一点,免客气哦。。。呵呵。。

    ching
    嘻嘻不好意思啦,虽然是没更新,不过我有时常去你家吃美食哦。。。。
    你说的对,自己做就可以加些我们喜欢的材料咯。。。

    ReplyDelete
  16. Calven 烤蚊
    嘻嘻。。那你就唱首我等到花儿都谢了的歌给我听啦。。。难怪最近的蚊子特别的多,莫非是。。你的子子孙孙。。哈哈。。开玩笑
    来。。来。。请你吃面包,别说没有哦。。

    哈哈你别害我啦,我快被这女人的口水给淹死料,你还要加上一脚。。。

    Eileen
    对。。料加多多,吃一片就很饱了。。呵呵

    sharon
    他bo来叻。。。。
    嘻嘻我不就上来了吗。。。

    ReplyDelete
  17. ~Rachel
    我也一样。。除了肉松多多,我喜欢加多多美奶滋,不过不敢吃太多,体重会增加的噢。。哈哈

    may
    哈哈。。多练习几次就一回生两回熟咯。。。你也可以的。。。

    Alice
    你现在是两个人在吃。。。要多吃一点哦。。。。

    ReplyDelete
  18. 你说忠帮城的这种面包我也买过几次,面包干过我的脸,还卖这么贵,下次跟你买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19. 这么久不见,原来你闭门练功去做面包啦!
    哈哈。。。
    下回见面我要吃这个哦!

    ReplyDelete
  20. 华言巧语
    哈哈。。很有趣的形容词哦,你的脸很干吗?
    不要说买啦,我请你吃啦。。呵呵

    catherine
    呵呵,没有闭门练功啦。。懒惰啦。。
    没问题。。下次做给你吃。。。

    ReplyDelete
  21. 真棒,什么糕点都会做!

    ReplyDelete
  22. 猪猪。。
    哈哈。。随便骗骗我家猪仔吃nia啦。。。

    ReplyDelete
  23. 中元没过就要过中秋,日子是这样“跳”过的咩。。。呵呵。。。。

    ReplyDelete
  24. Sally

    Finally go new post liao...

    The bread looks yummy especially after u added all the ingredients... :D

    Cheers!!!

    ReplyDelete
  25. 丘妈妈
    跳来跳去日子比较好过,好玩嘛。。。眨个眼圣诞节就到料。。。哈哈

    L-5
    好久不见。。我也终于看到你的到来料,
    雪人还念着你呢,耳朵有没有痒啊。。。哈哈
    料加多多肯定是较好吃,爱甲bo?。。呵呵

    ReplyDelete
  26. 我爱鸡丝! 感觉好像很容易弄
    我平时都要15分钟做鸡蛋3明治的,这个如果给我弄的话肯定要更久。

    ReplyDelete
  27. Fatty Jean
    如果面包已经做好了,那铺这些馅料是很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