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陈皮草莓~~

今天由于要洗很多的衣服,所以一个上午没出门。。。
洗好衣服,拿去外面走廊晾时,遇到邻居芬和她闲聊了一会。。
然后再去煮好午餐。。从冰箱拿出那天在cold storage 买的一盒草莓,才$3.90而已,比平时便宜了一两块钱,看似很红可是我怕会很酸,不然哪会酱便宜啊呵呵。。所以只敢买1盒来试试看。。。
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很酸叻Photobucket
想到刚好那天朋友给了我一罐腌制陈皮。。不如拿来加在里面吃看看。。。
A。。不错,不酸哦。。好吃,本来酸到没有人要动的草莓,结果是。。不够吃,看来明天带小瓜去上学,要顺道兜去补货了。。。哈哈
还有哦!这个陈皮拿来加在番石榴里也一样好吃噢。。Photobucket

25 comments:

  1. 看了嘴巴突然酸酸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哦。。。草莓可以酱吃哦~~

    ReplyDelete
  3. 你新洲那边的草莓是不是“金马仑”运过去的,金马仑的我吃过几次,很少是甜的,通常是酸的。。。。日本的就不同真的是很甜的哦。

    ReplyDelete
  4. 这样的吃法好特别。

    ReplyDelete
  5. U didn't ask Singapore Sofa King weather east side got sell strawberry which is cheaper, maybe he got lobang... hehe...

    ReplyDelete
  6. 美女,
    抱歉,刚才有事溜出去,这次来不及抢沙发廖!只见猪坐在脚车上跳阿哥哥!哈哈!草莓是贵货,又会酸,我也很少买,目前NTUC 有offer 来直USA 的cherry,一盒只卖$2.85,比平时便宜多了,我买了2次廖!你买了吗?那个cherry 就不会酸,很好吃。

    日落黄昏,
    我们这里的草莓多数是来直韩国和USA,金马仑的较少。

    ReplyDelete
  7. 买韩国的草莓最甜,NTUC的也不错。最近我忙吃樱桃,首得惠有优惠,前天一次买20多块,上个月买了25块。听说樱桃养颜才拼命吃的。。。。。

    ReplyDelete
  8. 猪猪
    哦。。。那你有没有恶心,然后有要吐,要吐的感觉。。。哈哈。。照。。。

    ~ 仪仪妈咪 ~
    欢迎你。。
    因为这草莓太酸了,与其把它给喂垃圾桶,不如试试加上陈皮,结果。。太好吃了。。呵呵

    日落黄昏
    你说的对,那里的草莓不可以买的,都是酸的。。你有发觉到他们卖时,都不让顾客试吃吗?。。。。
    kate说对,这里都是韩国和美国的,韩国的很甜。。。

    ReplyDelete
  9. 现在hor..我的嘴里hor
    含着口水了

    谢谢你到过我的新家

    ReplyDelete
  10. potato
    你可以试试看哦。。。

    sharon
    我这里离东部很远叻。。如果他有lobang问他愿意送货吗?哈哈

    安哥爵
    那里。。请多多指教哦。。。

    ReplyDelete
  11. 水查母
    知道你跑去看帅哥啦。。。
    我刚才去shop n save看,结果被人家买完鸟。。。呜呜
    NTUC不懂明天还有货吗?。。。

    华言巧语
    韩国的最近都没来,NTUC卖的也是美国的,哈哈知道你买水果是绝不手软,可是我刚才去首德惠找已经没货了,好像是1机罗9块多是吗?明天再找过。。哈哈

    may
    我知道你在咳嗽不可以吃。。等你好先。。。
    不客气,你的新家很美哦。。。

    ReplyDelete
  12. 陈皮拿来加在番石榴里我有吃过,草莓就没试过啦! 有空试试看,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3. 脑筋转得快的美妈咪!
    你好棒!!

    ReplyDelete
  14. Sally,

    陈皮草莓?很新鲜,从没试过,改天得试一试。上个星期六我在NTUC买了两盒的樱桃,蛮甜又好吃。

    ReplyDelete
  15. 酸草莓+陈皮不会酸上加酸吗?

    ReplyDelete
  16. Jennifer teo
    欢迎你。不客气。。。

    c@therine
    哈哈。。我是误打误撞啦。。。。

    eileen
    我今天去买已经没货了。。明天再找看看。。

    ching
    陈皮是咸的,酸+咸=不酸。。哈哈
    记得小时候邻居教我吃吉子的吃法,把它戳个洞,塞进一粒酸梅,再吸吉子汁。。
    吉子汁就变得不酸了。。。。

    ReplyDelete
  17. Sally

    Yummy yummy!!! I wanna some!!! :D

    Cheers!!!

    ReplyDelete
  18. Sally

    Nice try!!! :D

    Cheers!!!

    ReplyDelete
  19. vivian
    配上陈皮就不酸了。。。。

    L-5
    嘻嘻。。拍谢啦。。这个容易做,你就自己动手啦。。。

    ReplyDelete
  20. 我来吃宵夜。。。

    哇老,我早早就留言在这里了咧,干嘛没有去的?

    如果不是kate跟我讲,我还真的是做了千古罪人,肯定给你鞭我的比古。。。

    冤枉啊大老爷娘。。。。

    ReplyDelete
  21. 皮的
    别放在心上啦,知道你有心,人来就好。。。干虾。。

    ReplyDelete
  22. 我刚好相反,喜欢吃酸的草莓

    ReplyDelete
  23. Fatty Jean
    欢迎你。。。要多多来交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