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August 2009

~~买衣服

昨天逛完总统府后,就到隔邻的Plaza Singapura走走,由于迎接国庆的到来,
各商家都在举行大减价。
来到一楼看到这里也有家V服装店,之前若要买衣服,我多数会去离我家不远的Lot 1那里的V店。
想到侄儿也快请喝喜酒了,不如进去看看有没有适合的。
才一踏入店内,就有一位店员走来招呼我了,
“小姐,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我回说想找件适合dinner穿的。
于是这位店员不厌其烦地,走进走出她们放货的房间为我找衣服,
找了不下10来件的裙子让我试穿,当时我怪不好意思的,要是没有一件适合我的,那我不是
辜负店员的一番好意?老实说我这副身材,要高不高,要矮不矮的,
还挺难买到衣服的。果然。。。M的太大,S的又略嫌太小,
好不容易喜欢的一件又没货了,只剩下M size的。。还好最后终于试到一件我最为满意的。
老实说她的服务态度和有耐性,真的让人想不和她买都不行了,呵呵。。。Photobucket

话说回来,我最不喜欢某些店员,摆着一幅嘴脸好像很不屑的样子,
瞧不起人好像人家买不起的样,那我就不会再呆多2分钟,我会掉头就走。。。。

之前不是有人投诉说本地人服务态度还有待改进吗?我看那些服务态度差的需要向她们看齐了,
这间店所请的包括Lot 1那间的多数都不是本地人,是请外来的员工噢。。
所以服务业就是要秉持这种的态度和耐性,不是吗?
Photobucket
比古和猪猪,应该不像塑膠袋和垃圾袋了吧?
要不我真的会去撞墙了。。咔咔

24 comments:

  1. When shopping, find that when u need help from the sales person, they are busy, when u don't want any help, they keep following u...

    ReplyDelete
  2. 你是买“服务”,不是买“衣服”。因为你在享受售货员的殷勤“招待”,所以就试了一件又一件。。。。

    ReplyDelete
  3. 那么下次你要买衣服的时候就会想到会去那里买咯?

    ReplyDelete
  4. 你買這個奇形怪狀的塑膠袋來干嘛?裝銀紙?

    ReplyDelete
  5. 衣服难买没关系,下次穿纱龙就好,可以随着体型来调整啊,哈哈哈!遇到那些烂的服务生,我是不会花钱买他的东西的。所谓东家不买,买西家啦!钱要花也要花的心爽人也爽才值得。。。。。。。。!


    比古~~
    塑膠袋等你来装钞票的,你家的盒子装满了,就装在这里!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6. 彼得,同感!

    还以为是垃圾袋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7. sharon
    我也有同感叻,有时候我也不喜欢她们一直在后面跟,也不问问你需要帮忙吗?。。。

    丘妈妈
    呵呵。。一件又一件,是这位殷勤的售货员拿出来的,说真的还蛮享受的。。。

    键轩惠馆
    呵呵。。心里有数了。。。

    ReplyDelete
  8. Sometime i want to take a look first, but the sale person always keep following, i very fed up!!!

    ReplyDelete
  9. 皮的和猪猪
    呜呜。。你们一个说是塑膠袋,一个说是垃圾袋,需要拿放大镜来看吗?美美的一件裙子花掉我整百元,被你们说成那样,哼。。。
    继续呜呜。。。。。。

    kate
    嗯。。那下次你就带我去买沙龙好了,做做娘惹也不错哈哈
    查某!比古他家的银纸想来也装满那些盒子了,就叫他拿来这里装吧。。。哈哈

    ReplyDelete
  10. sharon
    那下次你就直接说,请让我看看先。。。。。

    ReplyDelete
  11. 哇,新加坡的垃圾袋果然不一样,还可以挂在衣架,厉害!

    ReplyDelete
  12. 这衣服还蛮贵哦。。

    ReplyDelete
  13. 你这件衣服“很有神秘感,如果不是店员服务态度和有耐性,我想你都不会买吧,哈哈!我有时候买东西就是这样子,哈哈!

    ReplyDelete
  14. Sally。。
    我跟你一样的观点。。
    我觉得店员的服务很重要。。
    要是看着那些脸黑黑的店员。。
    真的什么Mood都没有了。。

    ReplyDelete
  15. 幸运猪~
    你让我笑到掉入小龙沟廖!

    ReplyDelete
  16. Sally

    Hahahaha, u visited Istana... hahaha, u saw our president??? :D

    Nice dress, but from photo, really looks a bit like Black trash bag on a hanger... Hahahaha. :D

    Cheers!!!

    ReplyDelete
  17. 不要撞墙啦~ XD
    没有穿美美,拍张照片分享分享啊?^^

    话说我真的是看【服务】而光顾店子滴
    呵呵呵~^^

    ReplyDelete
  18. 猪猪
    新卡婆的垃圾袋还真够力呢!它还会自己爬上去衣架滴。。。哼。。
    哈哈。。
    potato
    还好啦,裙子前面还有一片水晶,值得咯。。还没折扣之前要百多块叻。。呵呵

    日落黄昏
    就是咯,我们就是这样心软。。不过有时也是缺点来的hor?。。。。

    ReplyDelete
  19. June
    店员脸黑黑,我想我们还是不要踏进去,免得被台风扫到。。咔咔

    水查某
    要顾形象。。不要给我看到假牙har。。。哈哈哈。。。

    L-5
    我这次赚到叻,我有和总统握到手哦。。。我还问sharon,他说你没空。可惜咯。。

    下次我就穿垃圾袋给你看,你就知道魅力。。哼。。酱来笑我。。

    ReplyDelete
  20. Eva
    欢迎你,你是第一次来不知道我的朋友都是爱搞笑的。。习惯就好哈
    我怕我穿上它会把你们吓得半条命啊,还是不要好。。哈哈

    ReplyDelete
  2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2. 美女~
    这垃圾袋越看越有趣,快找幸运猪当代言人,说不定你会发一笔大财哦!不知穿在猪身上会是怎样的hor??

    ReplyDelete
  23. Maybe when L-5 got pass by your area, he will call u up to lim kopi and ask u to wear that dress to let him see... hehe...

    ReplyDelete
  24. kate
    猪穿了会变成粉红猪咯。。哈哈

    sharon
    哎哟你不要害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