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又有口福。。

因为今天庆祝教师节,所以学校放假,我才能和水查某有约,虽然下了一整天的雨,可是我们还是照着原定的时间见面。。。到了长堤坊当然是医饱肚子先,才来聊过咯。。。。
Photobucket
喜欢这里的韩式铁板辣椒鸡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te从古城带回来的土产。
三叔公的鸡仔饼和老婆饼都很好吃,麻坡的乌打,麻滋,还有红豆沙是要给我做面包或月饼的。。谢谢你。。查某

21 comments:

  1. 第1。。。。。。。。。是我!

    ReplyDelete
  2. 第2。。。。。。。。。。 又是我!

    ReplyDelete
  3. 第3。。。。。。。。。又又又又是我!

    ReplyDelete
  4. 小意思,面 k 起啦!黑豆沙馅快快拿去做面包,看我来的及吃吗!中午的这场雨,使到今天的天气很冷,连喝杯热的饮料都不暖!三叔公的礼饼还蛮好吃的,现在后悔买的太少了!下一次你有路过,我在托你帮我买。

    ReplyDelete
  5. 我喜欢三叔公的鸡蛋饼,很香滴!

    ReplyDelete
  6. hehe... finally see your new post...

    The 韩式铁板辣椒鸡肉 looks good...

    做家庭主妇真好, anytime 想go out 都可以...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第8。。。。。是我,来迟没得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9. 有的吃又有得大包。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10. kate,
    迟来了, 我有份吗?

    ReplyDelete
  11. 查某。。
    呵呵。。路过?不顺路啦,除非是再旧地重游啦。。要等老爷点头咯。。。

    仪仪妈咪
    呵呵。。。

    华言巧语
    哦,是吗?那下次要试试他的鸡蛋饼了。。。

    ReplyDelete
  12. sharon
    嘻嘻。。孩子们放假,就是我们放假咯。。。

    幸运猪
    没得吃免紧啦。。。三叔公就在你家附近啦。。。哈哈

    ching
    哈哈。。还要谢谢我这位有心的朋友。。。。

    ReplyDelete
  13. 日落黄昏
    你大大声喊3声。。。‘kate’
    看有没有你的份。。哈哈

    彼得
    虾米代志啦。。喊到我爬林到料。。。。。

    ReplyDelete
  14. 美女,新加坡学校假期快到了吧!
    有计划到哪玩吗?
    kate,据我所知做月饼的黑豆沙馅料跟做面包的馅料可不一样的呢!

    ReplyDelete
  15. sally

    How come I dun have one??? :D

    Cheers!!!

    ReplyDelete
  16. c@therine
    最近我家老爷较忙,况且女儿小六会考要到了,还没决定要不要回乡叻,你们那边开学了是吗?。。
    黑豆沙馅料有分别的吗?那我就拿来做面包好了。。呵呵

    L-5
    你也和黄昏一样,大大声喊3声kate))))))))))看她会不会回应你。。。哈哈
    照。。。。

    ReplyDelete
  17. 楼上的朋友,这次我买不多,存货有限,你们不介意的话,把地址留下,我在送你们其他州的土产,不过货要在月中才到!你们要吗?要就提早订货!截止日期:6-9-2009。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over。。。。over。。。朋友们!快快来哟!见者有份。。。坐飞机来的物品哦,不来是你们的损失啊。。。
    。。。。照。。
    巴烂刀追来了哟。。。。

    ReplyDelete
  19. 美女,

    那些货要等古城的三轮车载过了,需要一段时间,万一收到货时变了样,就要向三轮车夫追究责任滴!那。。。我不是要为它买保险鸟!

    我的巴烂刀才磨了一半,就听到你大喊大叫!你等等等,等下巴烂刀飞过去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