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教师节爬地

教师节又来临了,今年不例外,还是有帮歌唱老师举行爬地,同学们都说好了一人供应一样菜肴,我呢?因为时间的关系,就做较简单的杏仁豆腐啦。。当晚大家都玩得好开心,食物好吃又可以自由飙歌(平时都是在上课,有得唱也只是一首交功课的歌而已)。。。。。。所以同学们都尽量高歌一曲,连老师也加入我们一起疯了(平时他很严肃的)呵呵。。。。

左上角没有放名的。。。因为我也不懂什么名堂,只知道里头有虾和肉外。。。。皮酥脆,还有裹着一层酸梅和柠檬汁。。。我喜欢这个真的很好吃
这些饭桃不用说,我的最爱了。。。。。。



一位同学故意买的蜘蛛侠蛋糕。。。A??蜘蛛侠和唱歌有关系的咩??哈哈

很特别的木薯糕加沙谷米,好吃。。。这个要向同学偷师了,下次上课向她要食谱。。呵呵

23 comments:

  1. 吃一块木薯糕加沙谷米先。。。。。。

    ReplyDelete
  2. 爬地。。。。。。难免要跳支舞!来。。。。跳阿哥哥。。。。。。。!

    ReplyDelete
  3. 跳饿了。。。再来吃好料!有我最爱的海参叻!糕点看了beh tahan,你的朋友真的是高手,准备酱丰富的东西敬老师,你快快练,改次你也可以当老师了!

    ReplyDelete
  4. 我又来你家放了酱多的屁。。。。。泄气泄气 。。快照。。。。bo 照 屎。。。。。。。。!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老。。我也来吃一口。。。(咦?怎么有点臭味?谁放屁?)

    ReplyDelete
  6. sally都是你的错啦!
    害我约看约饿。

    ReplyDelete
  7. SAlly

    Got party never invite me over!!! :D

    Cheers!!!

    ReplyDelete
  8. 皮古,

    ~~~~~~

    ~~~~~~

    ~~~~~~飘啊飘

    ~~~~~~

    ~~~~~~飘啊飘

    我的是火焰屁和香香的屁,不是臭屁叻!臭屁莫非是。。。。。。。。。。!你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但是我有嗅到猫屁味。。?

    你不是叫cat咩?。。。喵~

    ReplyDelete
  10. 在怎么变,猫屁味还是没有冰年屁浓!!

    ReplyDelete
  11. 我看中了那碗加哩鸡。卖相很好。

    ReplyDelete
  12. ~~水查某
    今天心情好啊,别跳阿哥哥啦,跳踢死狗啦,哈哈。。。。。。。
    练虾米??当老师?当古就有啦。。哈

    ~~彼得
    嘻嘻!还有谁。。问楼上的水查某咯。。。

    ~~ching
    不要酱叻。。下次请你吃har。。。。

    ReplyDelete
  13. ~~L-5
    拍写啦,这只限同学们。。除非。。。你来参加我们的歌唱班啦。。爱bo?哈

    ~~又是kate
    今天是不是吃大葱炒蛋啊?怎么庇庇满天飞。。哈哈

    ~~又是彼得
    你也吃到番薯面是吗?庇庇也乱飞啦。。哈哈
    照。。
    巴烂刀来咯。。。

    ReplyDelete
  14. ~~ 日落黄昏
    果然好眼光,不只卖相好,还很好吃nei,我们每年都会要求这位同学煮的。。。。

    ~~sharon
    有流口水bo?哈

    ReplyDelete
  15. 谁叫你搬一大堆好料出来“霞”我!吃不到,搞到我一直放香屁!给你加料!

    ReplyDelete
  16. 食物好丰富哦!
    每个不止歌声好,烹饪也不得了啊!

    ReplyDelete
  17. 那一道是杏仁豆腐喔?

    ReplyDelete
  18. 歌唱班“现”美食?不是“飚歌”咩?哪。。。烹饪班,不是要比武术咯!(因为嘴巴不唱歌,就吃东西。手脚不弄吃的,就做“运动”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查某
    什么武功来滴??东西没下肚,还可以频频放香屁哦?师父是谁?莫非是楼上的阿叔?哈哈。。。。

    ~~c@therine
    呵呵。。今年来了几位新同学,没想到他们的厨艺都这么棒。。。

    ~~ 幸运猪
    字体的颜色放错了,拍写啦让你看不到。。。

    ~~ 丘妈妈
    一年一度当然是少不了美食啦,平时可是啃歌啃得辛苦哟。。。

    ReplyDelete
  20. Sally

    Don't play play, maybe L-5 not only is Singapore Sofa King, but also East 区的 歌王之王,whahahaha...

    ReplyDelete
  21. ~~sharon
    到时一定捧场。。。呵呵

    ReplyDelete
  22. 那么多好料,你的学生对你们真好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