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谢谢你们的祝福。。。

Photobucket


嘻嘻。。。无论多么的忙多么的懒惰,我都要上来。。。。


谢谢kate刚刚从外地回来,身体不舒服还要为我写祝福博文,谢谢sharon


希望在明天的may,彼得黄昏兄你们的祝福博文,感谢你们为我的精心策划。。。。


令我感到意外与感动的,就是今天凌晨收到第一封的电话简讯祝福。。。朋友!你知道我是指你了。。谢谢你。。


过后我还陆续收到我的好朋友的电话祝福。。也真诚的谢谢你们了。。 原来在虚拟的网络中,我还能得到你们的真诚祝福,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也感到窝心。。。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哦!Photobucket


谢谢网友们,无论是我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你们的每一句感人温馨的生日祝福,我都照单全收哦,我看今晚我做梦都会开心的笑,哈哈。。。


最后还要谢谢老爷前几晚,带我去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还有女儿你送的礼物,妈咪好喜欢。。。。



匆匆忙忙的做了丑丑巧克力蛋糕,和小瓜一起庆生。。。。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33 comments:

  1. 祝你生日快快乐乐,还有那个手提包蛋糕好吃吗?

    ReplyDelete
  2. 祝:生日快乐^^
    从Somewhere from SG博友哪里游过来滴^^

    ReplyDelete
  3. “O鲁鲁”的蛋糕,快在白天吃完它,我怕晚上看不到来吃(把灯关了,还真不知道桌上有蛋糕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生日快樂,幸福滿滿地!

    ReplyDelete
  5. 生日快樂!嘻嘻哈哈每一天!看了巧克力蛋糕肚子猛打鼓~~~

    ReplyDelete
  6. 先尝尝你的蛋糕再说。。。。yummy.........

    ReplyDelete
  7. 生日快乐~
    祝福你幸福安乐。

    蛋糕不但一点都不丑,还很诱人呢!

    ReplyDelete
  8. 寿星美女,猪你生日快乐,今天你最大,快向你家老爷说:我的樱花之旅费全你包!酱就能早日实现你的梦想了啊,哈哈哈!今天一定要说,不然明天就没效果了。
    我刚回来就“中镖”,鼻涕猛流个不停,喉也发炎了!唉哟!重马票都没那么准!但回来就好!心也安了!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猪猪猪猪: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Sally,

    你和L5同一天生日哟!祝福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0. Sally,是今天吗?

    happy birthday^^
    祝你,健康平安
    越活越年轻。。

    ReplyDelete
  11. 最尾,我一定来,给你千千万万个祝福,祝你,幸福美丽,快乐健康,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12. 我也来献上我的祝福哦!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13. 美女!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4.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永遠青春美麗!

    ReplyDelete
  15. Sally

    祝你:)

    * * * 生日快乐 * 一切完美 * * *

    ReplyDelete
  16. ~~李逸迷
    上次的塑胶袋现在又变成手提包了啊。。。我还真没想到我酱帮耐,会做手提包蛋糕哦。。哈哈
    anyway谢谢你的祝福哦。。

    ~~Eva
    谢谢你有心的祝福哦。。

    ~~ 仪仪妈咪
    谢谢你哦。。。

    ~~ 丘妈妈
    呵呵。。O鲁鲁的蛋糕已分给左邻右舍,等不到晚上了。。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17. ~ ~魔女
    谢谢你满满的祝福哦。。

    ~~ 天使熊猫
    谢谢你的真诚祝福哦。。。。

    ~~kate
    快来。。我留着给你了。。

    ~~ching
    谢谢你的赞赏和你的祝福哦。。

    ~~水查某
    樱花之旅等他晚上回来才说,我先去买TOTO碰碰运气先。。。。因为有你们这班好朋友和网友,满满生日祝福的加持下。。说不定会有好消息呢。。。哈哈

    ReplyDelete
  18. ~~ Michelle
    是的,很巧我和L-5是同一天。。
    也要谢谢你的祝福哦。。

    ~~ J.O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尤其喜欢这句
    越活越年轻。。哈哈,谢谢你哦。。

    ~~日落黄昏
    谢谢你的祝福,很感动。。你们真的很有心哦。。。

    ~~弯弯米
    谢谢你的祝福哦。。

    ~~ 杨 霓
    谢谢你满满祝福哦。。大家一样要永远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19. ~~c@therine
    很感动。。刚才收到你的简讯祝福。。谢谢你哦。。有心了。。。

    ~~ LeMontEA
    谢谢你温馨的祝福。。感恩

    ~~Auntie Irene
    谢谢你百忙当中还不忘为我献上祝福哦。。感恩。。

    ReplyDelete
  20. Sally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 always look young n pretty. :D

    Cheers!!!

    ReplyDelete
  21.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22. 不客气啦
    博友生日大晒了嘛

    如果你弄的蛋糕丑的话
    酱我弄的以后就不用登场咯!
    哈哈哈
    再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3. 生日快乐。。蛋糕好像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24.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在!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拿一片来尝尝:p

    ReplyDelete
  25. 我来了!!!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26. 路过~
    我也来凑热闹~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7. ~~L-5
    再次的谢谢你。。我也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年轻哦。。。。

    ~~华言巧语
    谢谢你的祝福哦。。。

    ~~may
    呵呵。。再说谢谢不嫌多。。。

    再多练几次。。。你一定行的。。我们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8. ~~ vivian老师
    谢谢你的祝福哦。。。
    下次请你吃蛋糕。。

    ~~ marytance
    谢谢你的祝福,呵呵。。留一片等你来。。。

    ~~sharon
    再次的干夏你。。。。

    ~~ 路人甲
    欢迎新朋友的到来。。。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29. Sally,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我还是祝福你: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0. ~~may
    迟来的祝福我照样收,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