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09

~~烤盐焗鸡

从NTUC买回来的一只鸡,躺在冰箱已好多天了,又懒惰去多研究食谱,也不想准备一大堆的材料,于是就买这盐焗鸡香料来试试看,打开包装,里头的粉料闻起来还蛮呛鼻的,盐分也蛮高的,我不敢一次下太多。。
鸡一出炉,迫不及待尝尝看。。。效果还不错,之前那股呛鼻粉味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很香的烤鸡味道,当晚拿来配饭刚刚好,吃到一块都没剩。。。呵呵


把一些切块的马铃薯,放入烤炉
一起烤,结合滴下的肉汁。。味道也很不错!

20 comments:

  1. 可以告诉我,你买那只鸡大约多重,一公斤买多少钱吗?

    ReplyDelete
  2. 让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烘出来后会更美味,闻不到它累累的味道啊!哈哈哈!把剩下的粉用来烘猪肉,应该也是不错吧!嘻嘻嘻!

    ReplyDelete
  3. Actually i wanted to do roasted chicken, lazy, so give up!!!

    ReplyDelete
  4. 看到很好吃酱,流口水料~
    害我要去吃夜宵了~

    ReplyDelete
  5. 烤出来的效果跟包装上的一样,还以为你剪包装纸的来拍。可惜我没烤箱,不能享受这道美食,5555。。。。

    ReplyDelete
  6. Sally

    yummy yummy!!! :D

    Cheers!!!

    ReplyDelete
  7. 烘烤式的盐焗鸡看来还真的蛮简单的。
    你就直接将鸡抹上盐焗鸡香料后就放入烤箱烘烤了吗?

    ReplyDelete
  8. 哇!这只鸡好像很大只下都给你一家人吃完,厉害。看到都想吃!改次买到烤炉再来试做下。

    ReplyDelete
  9. ~~猪猪
    怎么你想转行卖鸡肉吗?蛤。。
    这里没算公斤,算一整只的,一只5块半。。。。

    ~~may
    我用200度烤大约一小时。。。不过也要看你的烤炉温度还有鸡的大小。。。

    ~~kate
    嘻嘻。。你真帮耐。。这是好主意哦。。下次你就买来试试烤乳猪看看。。咔咔

    ReplyDelete
  10. ~~sharon
    有了这种方便的粉料。。再也没有借口说懒惰了。。哈

    ~~路人甲
    不好意思。。害你要增肥了。。哈

    ~~彼得
    wo puntua。。ni ma si puntua pun 哈哈。。。。

    ReplyDelete
  11. ~~丘妈妈
    家里如有那种黑色的土锅也是可以拿来烘看看。。。

    ~~L-5
    do you want some?haha...

    ~~ching
    真的很方便,我没有直接放进去烘,我先把它放进冰箱,到接近晚餐时间,才拿出来烘。。
    我觉得如果能腌隔夜,效果一定更棒。。。

    ~~黄昏兄
    这只鸡才一kg出而已,不是很大只。。。
    哇。。你也有兴趣哦。。等你买烤箱啦。。。

    ReplyDelete
  12. ~~marytance
    谢谢你的赞赏。。

    ReplyDelete
  13. Sally

    Wait L-5 dash over to your area to look for u liao... haha...

    ReplyDelete
  14. Sally

    Ya, ya, I on mc these few days, now on the way to ur house... make sure u standby one chicken for me, har!!! :D

    Cheers!!!

    P/s:Thanks Sharon for reminding Sally!!! :D

    ReplyDelete
  15. 酱便宜,是不是喔?

    ReplyDelete
  16. ~~sharon
    还好你提醒我。。。

    ~~L-5
    我赶快搬家了。。。哈哈
    你zomok mc ?生病?。。

    ~~猪猪
    鸡从马国进来的,来到这里算坡币,算是贵的咯。。。。

    ReplyDelete
  17. 我喜欢!!明天去看看超市有卖这盐局鸡的料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