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下午茶。。香蕉煎饼

这几天孩子放假都在家,下午茶时间到,他们吵着没东西吃。。。
看到桌上的3大条香蕉已经熟透了,要吃又嫌太烂。。不如拿来做香蕉煎饼好了。。。
我没看食谱,也没食谱给我看。。曾经参考过网友的食谱,凭着记忆就大概放吧。。只要能下肚就行了。呵
还没等饼全部煎好,我就一面煎一面吃。。不肥才怪呢哈。。孩子看我在吃也过来凑热闹,结果母子俩把煎饼给磕掉一半了。。。
香蕉。。压烂
鲜奶
面粉
少许白糖
植物油。。。
不懂是不是没放鸡蛋的关系,出来的表面都不像铜锣烧那样的光滑叻。。。
凭感觉。。面糊像这样就行了。。。。。

18 comments:

  1. 这么快就下午茶了哦!
    我的午餐都还没吃呢!

    ReplyDelete
  2. Just taken my lunch, by looking at it makes me hungry...

    ReplyDelete
  3. Sally

    I also want!!! :D

    Tea break time!!!

    Cheers!!!

    ReplyDelete
  4. 我要讲的阿ching帮我讲了。哈哈!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这2天的菜单又出酱快!盐鸡我还来不及消化,现在再来吃香蕉煎饼。除了蛋糕因油腻外,这类kuih 嘛是我喜爱吃的食物,吃几多都不会怕。你很有天分,东西可以变来变去,我是苏目倥变来变去还是变不到72招!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有香蕉就弄香蕉kuih

    剩下柚子的话,要弄比古kuih吗?

    ReplyDelete
  8. 美女做的香蕉煎饼特别好吃哦!
    随随便便都可以做出来!
    甘拜下风!!

    ReplyDelete
  9. 过了下午茶时间tim~
    来吃夜宵吧!

    ReplyDelete
  10. ~~ching
    没关系,午餐和下午茶一起吃。。呵呵

    ~~sharon和L-5
    请你们吃早餐咯。。。

    ~~黄昏兄
    现在就来吃早餐吧。。。

    ReplyDelete
  11. Sally

    Today i also want leh!!! :D

    Cheers!!!

    ReplyDelete
  12. ~~kate
    查某。。这个你嘛是会做得啦,煎少少就好,很费时的要一片一片慢慢煎。。不好玩。。

    ~~ 李逸迷
    比古kuih很难,还是得请教你啦。。。哈

    ~~ c@therine
    快别这么说。。这个很简单的,你也可以弄出来的。。。。

    ReplyDelete
  13. ~~ 路人甲㊣
    呵呵。。你很喜欢吃宵夜的hor。。。

    ~~L-5
    你还在mc吗?。。。今天酱空闲的。。。

    ReplyDelete
  14. Sally

    Ya lor, from monday till today, tomorrow need to go back work liao... :D

    Cheers!!!

    ReplyDelete
  15. 哇酱多天,什么病。。。

    ReplyDelete
  16. Sally

    rashes on hands n legs then developed into a thick layer of hard dead skin causing it to tear. very pain... cannot work liao... :(

    No cheers!!! :(

    ReplyDelete
  17. 噢 ic。。好好休养。。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8. Sally

    Thank you... But doctor says its a long term problem... dun know still have to suffer for how long... :(

    Always pain n itchy at night till cannot slee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