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冬至接到好消息。。。


呼!!忙到现在才有机会喘口气。。昨晚才从马六甲玩了3天才回来。。
知道今天是冬至,也顺便在马六甲买了一包糯米粉回来搓汤圆,昨晚就先搓好面团放在冰箱了,那今天早上就不会那样的赶。。
今天也是女儿会接到教育部的通知,看看是被分配去那间中学就读。。。
早上很早我就下去巴刹买菜和要煮汤圆的材料,刚到巴刹而已,就接到一封简讯,起初我还以为
水查某打来的,结果一看是。。。。哈哈原来是教育部捎来好消息,女儿终于顺利的申请到她心仪的学校-圣尼格拉女校CHIJ St. Nicholas Girls' School。。。
回到家,叫女儿起床,因为她还得去学校拿文凭和小学的成绩册,然后作弄她说,她报不到这所中学,她听了半信半疑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我说不信,你自己去看简讯好了,当她看完简讯后,简直是高兴到跳起来了,因为心情好当然也没怪我骗她啦。。。
看到她这样开心我也替她高兴,因为这所学校很热门,要求的分数也蛮高的,女儿的分数差2分才可达到学校的收生条件,没想到她这么幸运可以顺利的进入。。。希望她上到中学可以再多加努力。。彤!!加油哦!!
我也祝网友们;冬至快乐!!


17 comments:

  1. 可以去自己喜欢的学校,恭喜你女儿咯!我儿子明年才六年级。不过他已想好要去哪间中学了。还好,不用烦咯!哈哈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可以进入自己喜欢的学校念书。
    绝对是值得开心与庆祝的一件事。

    ReplyDelete
  3. 冬至快乐,喜事连连。。恭喜恭喜。。

    那碗粘涕涕,一团团的是虾米来a。。。?

    ReplyDelete
  4. 恭喜!!! 恭喜!!!

    明天还要到中学报到 ya, hehe...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5. Sally,

    恭喜你的女儿可以进入自己喜欢的学校念书。

    我也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6. 恭喜夫人恭喜老爷,你家的少爷和公主都很班奈,有机会进入名校,身份就不同的咧!大好前途,祝她在未来的学业上,成绩名列前茅,也祝你与家人冬至愉快,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7. ~~萍聚小屋
    欢迎你哦。。
    希望她去到自己喜欢的学校,会更加用功读书咯。。看来你明年也会很紧张吧?呵呵

    ~~ching
    谢谢你。。是她做梦都会想到的学校呵
    呵。。。

    ~~ 李逸迷
    新年快乐,恭喜呀恭喜你。。。
    你说的那碗??好像是我早上醒出来的鼻涕。。。恶。。。你想到那去了,比古又老一岁了,没吃汤圆吗?。。哈

    ReplyDelete
  8. ~~sharon
    干夏,明天又要早起,带她到中学去报到了。。。

    ~~may
    谢谢你哦。。
    我也祝你和家人,冬至和圣诞节快乐!

    ~~水查某
    这个嘛。。也是要靠他们kaki啦,要努力才行哦。。我看这几天你也忙到。。要见你一面都难料。。。
    你也一样;祝你与家人冬至愉快,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9. Sally

    Congrats!!! :D

    我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D

    Cheers!!!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我也替你们开心。祝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1. 能進到自己心儀的学校,恭喜恭喜!

    新加坡的競争力太強了!

    ReplyDelete
  12. ~~L-5
    谢谢你。。。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 走过岁月
    谢谢你。。祝你圣诞快乐。。。

    ~~ LeMontEA
    谢谢你哦。。
    是咯,不只競争力強,压力也蛮大的。。

    ReplyDelete
  13. 最近比较忙,今天才看到你在我的cbox的留言,真不好意思,迟来的祝贺冬至快乐,顺祝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4. Merry Christmas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15. ~~黄昏和sharon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6. 圣诞临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17. ~~kate
    圣诞快乐,阖家安康。。

    ReplyDelete